Menu
Your Cart

另一類(常溫)

另一類(常溫)
護髮染提示:一般人40歲左右頭髮開始灰白,一個月約長1-2公分白髮,一段時間就需補染一次。您是否擔心有些危害,不染髮又覺得頭髮灰白看起來蒼老又沒精神,經常性染髮,化學劑對人體的影響可說不小。 白髮困擾你了嗎?別讓白髮洩漏你的年齡! 許多中年以後的人都有白髮的困擾,白髮又往往會洩漏出你的年齡,現代年輕人人也常常因為壓力大而有少年白的問題,但要養出一頭烏溜溜又健康的秀髮可不容易。給爸媽最貼心的禮物!別再讓長輩為白髮困擾了!成份: 指甲花葉萃取、木藍葉萃取、梔子花萃取、旱蓮草萃取、鼠尾草萃取、錦葵萃取、藤金合歡萃取、番紅花籽萃取、阿拉比卡咖啡粉、番紅花萃取、積雪草葉萃取。本產品為..
$350
Biorepair牙膏全效加強型-綠色
熱賣商品
品牌: BioRepair
Biorepair牙膏 全效加強型-綠色成分:鋅羥基磷灰石(microRepair 15%)、山梨糖醇、水。特色:全方位保護牙齒健康,不含氟、硝酸鉀、三氯沙。利用高科技奈米微粒,重建琺瑯質損傷。效期:請參照牙膏軟管的下方偏平部,有一排隱形數字,共計10個數字,前六碼,代表西元年月日製造日期,後四碼,代表西元年月有效日期。舉例說明,軟管的下方偏平部的數字為2111022610,意指製造日期是2021年11月2日,有效日期是2026年10月。預防勝於治療,保養勝於感嘆,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350
小精靈牙線 小精靈牙線
新品
小精靈牙線特色:1.體積超小、造型可愛,好攜帶。 2.只需單手操作,減輕手指疼痛,讓牙線的操作較簡單。 3.每次使用的牙線比較短,經濟實惠。 4.也可以將牙線割斷後用兩手操作使用。 顏色:粉/藍/綠/紫線長: 約12.5m (14碼) 。尺寸:3.7X2.7X1.5 CM 材質:PP+ ABS塑料+ 聚酯 (特多龍)牙線+不锈鋼切片/泡殼裝。預防勝於治療,保養勝於感嘆,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45
明日葉茶
熱賣商品
百信度明日葉茶特色:含豐富維他命B2、β-胡蘿蔔素、葉酸、鐵、磷、鉀、鋅、鍺等20種以上的維生素、礦物質,還有16種以上的氨基酸和膳食纖維。 不只營養價值超高,對於健康、美容方面也非常有幫助。不含咖啡因、無茶鹼,大人小孩皆可飲用,具有良好機能調理之功用,是促進代謝的機能茶水。採收無農藥之自然農法栽培之日本八丈島原產新鮮明日葉,以獨家特殊烘培技術製造而成。 風味香醇,不涼不燥,無防腐劑,無咖啡因,無茶鹼,全家老少皆可長期飲用。食用:冷熱皆可沖泡,使用冷礦泉水沖泡,清涼好喝。隨身包方便上班、上學、外出攜帶沖泡飲用。每天當茶水飲用一至二包1000cc至2000cc、均可獲得完善保健作用。排除毒素,吸..
$450
橄欖葉萃取精華液 橄欖葉萃取精華液
熱賣商品
橄欖葉萃取精華液主要成份:主要成分又名橄欖苦苷,橄欖葉提取物提取自能結出橄欖果的油橄欖的樹葉。萃取特色:整個萃取程序中,葉片不經儲存、烘乾及破壞,只採用新鮮「有活力」的橄欖葉。 採用天然種植技術,利用未受污染的深泉之水灌溉及有機蚯蚓肥料施肥(蚯蚓堆肥)。 符合世界衛生組織(WHO)植物種植和採集的生產質量管理規範(GACP)。輔助功效:橄欖葉提取物(OLE)對人體健康具有諸多的輔助助益:增強抵抗力:有效擊退自由基,保護及修復免疫細胞健康。 即使患上傷風,亦能紓緩症狀,加速痊癒。強效抗氧化:經澳洲兩所大學測試,具抗氧成份比橄欖油多40倍,抗氧功效比維他命C高5倍!預防心血管疾病: 《國際食品研究..
$2,380
紐西蘭大麥苗粉特色:每天喝的綠色蔬菜。嚴選來自天然純淨的紐西蘭。不像一般青汁有濃濃草腥味,而是帶有淡淡抹茶香。平衡外食族/肉食族的營養不均,輕鬆獲取蔬食。增強體力,排便順暢,調整體質,健康維持。食用:每日1包,不限飲用時間。 將本品一包,加入常溫水(約40°C以下), 也可加入整瓶礦泉水中,或依個人喜好加入 豆漿、果汁、優酪乳、蜂蜜水...等飲品。 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0
紫米花青素膠囊 紫米花青素膠囊
新品
紫米花青素膠囊成份:紫米萃取物。花青素膠囊取自有機的野生種紫米,不用擔心農藥、化學肥料等問題,天然健康又安心!含有花青素、維生素E、微量硒元素與礦物質鋅、鎂、鐵、鈣。不含添加物,絕無添加滑石粉,百分百天然。特色:最好的食補品~養生聖品。本產品膠囊是食品,全素。由花蓮野生種有機紫米萃取之花青素膠囊,產量稀少而珍貴,100斤紫米只能萃取出約200~300公克,經檢驗花青素約 21300ppm,是目前所有植物花青素功能最為優良、最有價值的產品。花青素就是一種強而有力的抗氧化劑,也就是體內有毒化學物質及自由基的最佳清潔劑,在歐洲被稱為「口服的肌膚化妝品」。 花青素膠囊是將所有養分和纖維直接攝取,花青素..
$1,880
綠蜂膠成份 : 蜂膠是蜜蜂採集樹脂,混入分泌物、花粉、蜂蠟...等成分,所形成的膠狀物。巴西特選65%綠蜂膠,深墨綠色澤,不含酒精,含黃酮類、萜稀類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多種生物型酵素、有機酸、桂林酸、桂皮醇。特色:近來許多研究發現,蜂膠有效幫助提高體內免疫力,進而達到幫助抗過敏的作用,適度食用蜂膠,有助減緩感冒、唇皰疹、喉嚨痛等症狀。食用 : 直接食用或滴入溫水中攪拌。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350
藍藻特色:本產品採用培育零污染的Parry Nutraceuticalsx藍藻,與日本八丈島產"百信度明日葉"共同調配,製錠而成"百信度藍藻"。授權委託台灣加工包裝。 成份:內含完整的必須胺基酸、β胡蘿蔔素、伽馬次亞麻油酸、葉綠素、酵素、藻青植物蛋白、B群維生素、鐵、食物纖維、礦物質及明日葉特有的Chalcone植化素等成份。 為您提供完整均衡的天然營養食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390
螺旋酷炫牙刷
新品
螺旋酷炫牙刷特色:專利螺旋刷毛,好刷不倒毛,手柄加入SEPPA 環保原料。超軟纖細螺旋刷毛,牙齒、牙縫清潔、牙齦按摩一次完成。專利螺旋設計的刷毛,韌性比一般刷毛高出3倍以上,不易外翻。刷頭橢圓、刷床薄,讓後臼齒區沒死角。頸部細長,讓牙刷在口腔裡的運轉更靈活。刷柄握感舒適。毛束密,虹吸效果強,讓牙垢容易刷除。附蓋,方便隨身攜帶。適合一般人及有牙周病的人使用。顏色:粉/藍/白/綠 (4色) 尺寸:1.5寬X18.3長X1.5 CM 高材質:纖細螺旋刷毛/PP手柄+PP牙蓋/紙盒裝預防勝於治療,保養勝於感嘆,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200
防蚊精油
新品
防蚊精油特色:精油的功效,有助於平穩緊繃感、舒緩疲勞、舒緩肌膚敏感、調理修護、淡化疤痕、傷口癒合、舒緩肌膚乾燥、培養入眠情緒、緩解緊張性頭痛、驅除蚊蟲、蚊蟲叮咬止癢…。氣味:茶樹(1罐)、松針(1罐)、甘橘(1罐)、薄荷 (1罐)、艾草(1罐)、香茅(2罐)..
$150
Biorepair牙膏 抗敏加強型-紅色
熱賣商品
品牌: BioRepair
Biorepair牙膏 抗敏加強型-紅色成分:鋅羥基磷灰石(microRepair 17%)、山梨糖醇、水、香料、纖維素膠、甘油、PEG-32.。特色:利用高科技奈米微粒,修補琺瑯質及牙本質損傷。並幫助牙周健康,抗敏感性牙周病。效期:請參照牙膏軟管的下方偏平部,有一排隱形數字,共計10個數字,前六碼,代表西元年月日製造日期,後四碼,代表西元年月有效日期。舉例說明,軟管的下方偏平部的數字為2111022610,意指製造日期是2021年11月2日,有效日期是2026年10月。預防勝於治療,保養勝於感嘆,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350
顯示 1 - 12 / 30 (共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