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節日專區

節日專區
五穀蓮子粽-3入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成份:糯米、皮絲、豆皮、菜脯、雪蓮子、素肉(大豆纖維)、香菇、香油、糖、鹽、胡椒、高鮮、醬油、香椿、五香粉。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素粽,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吸收營養,排除毒..
$185
南瓜籽酥成份:南瓜子仁、芝麻、糖、麥芽、黑糖、鹽。特色:香醇,可口,好吃,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喜歡,過年過節好送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堅果牛軋糖 成份:奶粉、奶油、麥芽、糖、蔓越莓、杏仁、蛋白、鹽。 特色:香醇,可口,老人小孩都喜歡。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95
巧口牛軋鬆餅
熱賣商品
巧口牛軋鬆餅成份:麵粉、糖、棕櫚油、麥芽糖、奶粉、胚芽、蔓越苺、葵花油、奶油、蛋白、白芝麻、鹽。特色:香醇可口,送禮自用兩相宜,年節喝茶聊天最佳點心,大人小孩都說好吃啊。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00
杏仁酥成份:杏仁、芝麻、糖、麥芽、黑糖、鹽。特色:香醇,可口,好吃,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喜歡,過年過節好送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棗福
新品
棗福特色:選用『原形食物』之紅棗與核桃,無添加劑。 嚴選自中國水源優生區的新疆和田棗,此區域無污染,日照時間長,日夜溫差大,每天15小時的充足日照,晝夜20 多度的溫差,並以崑崙山終年冰山雪水灌溉,所孕有的紅棗,顆粒飽滿,肉質厚實。搭配優質營養的核桃仁, 口感甜中帶香,軟中帶脆,是您的健康的好零嘴!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椰棗夏威夷果
新品
椰棗夏威夷果特色:選用中東優質椰棗,填入低溫烘焙的澳洲夏威夷豆,吃過的就回味無窮!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79
珍稀尊貴中秋月餅成份:印度咖哩,棗泥乳酪,覺茶無諍。特色:既珍稀又尊貴的中秋月餅,令人回味無窮的中秋極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720
素土豆粽-3入(年節限定品)
熱賣商品
素土豆粽-3入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成份:糯米、皮絲、豆皮、菜脯、土豆、素肉(大豆纖維)、香菇、香油、糖、鹽、胡椒、高鮮、醬油、香椿、五香粉。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素粽,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排除毒素,吸收營養,..
$145
素滷粽-3入
熱賣商品
素滷粽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成份:糯米、皮絲、豆皮、菜脯、雪蓮子、素肉(大豆纖維)、香菇、香油、糖、鹽、胡椒、高鮮、醬油、香椿、五香粉。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素粽,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
$130
素粿粽-3入
熱賣商品
素粿粽-3入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素粿粽,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30
腰果酥成份:腰果、芝麻、麥芽、糖、黑糖、鹽。特色:香醇,可口,好吃,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喜歡,過年過節好送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顯示 1 - 12 / 58 (共 5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