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菇品

台灣日曬香菇
熱賣商品
台灣日曬香菇特色:長樂農場嚴選台灣新鮮無污染的香菇,日曬後以低溫乾燥製成,與一般直接乾燥不同,不同的是維生素D的煎驅體(麥角固醇),以自然法則轉變成天然維生素D(骨化醇),香氣久,口感帶Q勁。營養:低熱量、高蛋白、高膳食纖維,含有維生素A、C、B群、鉀、鎂、磷、鈣等營養;有助於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還有保健腸道的健康。食用:燉煮,香菇洗淨,不需浸泡即可入鍋。清炒、紅燒,洗淨後再浸泡5-10分鐘,變軟即可切條,入鍋清炒、紅燒。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50
巴西蘑菇
熱賣商品
巴西蘑菇特色:嚴選新鮮台灣生產巴西蘑菇,低溫乾燥製成,是一種珍貴食用菇,稱為菇類之冠營養: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膳食纖維也相當豐富,膳食纖維不僅能夠消除便秘,還具有降低膽固醇的效果,有助於淨化血管,預防動脈硬化、心肌梗塞等生活習慣病。食用:茶飲式,取7至10朵洗淨(不需浸泡),加入1000c.c水煮30至50分鐘,即可。燉煮式,乾菇洗淨(不需浸泡),即可入鍋,烹飪食物及食補材料,運用搭配。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500
段木黑木耳
熱賣商品
段木黑木耳營養: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B2、鈣、鐵、花青素、抗凝血成分,能保養心血管健康、穩定血糖、預防血栓,還可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祕、調整體質、精神旺盛、養顏美容。具飽足感能幫助減重。食用 : 洗淨浸泡後經川燙、煮熟等方式調理。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90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