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芽菜

有機苜蓿芽150g
新品 熱賣商品
有機苜蓿芽150g營養:蛋白、鈣、磷、鐵、鈉、鉀、鎂等礦物質及維他命A、B1、B2、B6、B12、C、E、K、微量元素(硒、鋅)和多種氨基酸及菸鹼酸、泛酸、葉綠素及多種酵素…等,營養豐富、熱量低、清爽可口,以生食為佳,有益身體健康。特色:苜蓿芽是一種低熱量且營養豐富的天然鹼性食物,鹼性度高達61.5,可幫助葷食者中和體內血液之酸性。許多想要減肥的民眾都視苜蓿芽為自然、營養的食物。現代人熱量有餘、纖維不足的飲食裡,另一種低卡高纖的新選擇。苜蓿芽含有高量的維他命E,維他命E能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具抗氧化作用,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排除毒素,吸收..
$70
有機青花椰苖100g
新品
有機青花椰苖100g營養:青花椰苖含有維生素C、蘿蔔硫素、β胡蘿蔔素、鈣、鉀。它的蘿蔔硫素(Sulforaphane)是非常珍貴的植物生化素,日本人將其視為“維生素的化身“。 特色:長久以來,青花椰苖(broccoli)被視為對健康與補充營養最重要的蔬菜之一,不只因為它富含完整的營養價值,更是幫助對抗癌症的重要幫手。美國約翰霍布金斯大學(University of Johns Hopkins)在1997年的研究成果,首先發現青花椰苖中裡存有能夠幫助對抗癌症的植化素─蘿蔔硫素(sulforaphane)。食用:花椰芽建議生食,而且要在口中多嚼幾下,咀嚼過程中能讓唾液充分與青花椰芽中的蘿蔔硫素結合..
$110
苜蓿芽特色:苜蓿芽是一種天然鹼性食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鈣、鉀、鈉、磷、纖維質、醣、脂肪、水分、維他命A、C、E、B 群,以及葉綠素。可中和血液酸性,能防止老化,美化肌膚,清熱利尿,補血;也因為高纖低卡的特性,成為減重民眾的理想食物。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0
綠豆芽特色:綠豆芽的營養價值高,不僅含有蛋白質、胡蘿蔔素、鈣、磷、鐵等多種礦物質;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不飽和脂肪(Omega3)、維他命A、維他命B2、維他命B5、維他命B17、維他命C、維他命F、鎂、鋅、硒、鈉、脂肪、胡蘿蔔素、硫胺素...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營養素,也是屬於鹼性食物。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0
黃豆芽特色:黄豆芽热量较低,水分和膳食纤维较高。 黄豆芽中除了含有在發芽过程中生成的维生素C以外,還含有原來豆中所含有的优質植物性蛋白和维生素B1、维生素B2、钙、钾、磷和铁等丰富的礦物质。 豆類發芽时在種子内部儲存的部分淀粉和蛋白質在酶的作用下分解,轉化成自身生長所需的糖類和氨基酸,使豆類中的澱粉和蛋白質利用率大大提高。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0
發芽黃豆特色:經過發芽的發芽黃豆,擁有容易消化的營養效果,其普林含量低,且維生素A、E及B群含量大幅增加,同時又產生維生素C,是富有生命力的營養食物。 發芽黃豆仍保持其他黃豆原有成份物質,擁有完整的蛋白質、油脂及其脂肪酸、植物固醇、異黃酮、皂素、礦物質等,打成豆漿或其他食用都非常美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60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