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保健清潔用品

護髮染提示:一般人40歲左右頭髮開始灰白,一個月約長1-2公分白髮,一段時間就需補染一次。您是否擔心有些危害,不染髮又覺得頭髮灰白看起來蒼老又沒精神,經常性染髮,化學劑對人體的影響可說不小。 白髮困擾你了嗎?別讓白髮洩漏你的年齡! 許多中年以後的人都有白髮的困擾,白髮又往往會洩漏出你的年齡,現代年輕人人也常常因為壓力大而有少年白的問題,但要養出一頭烏溜溜又健康的秀髮可不容易。給爸媽最貼心的禮物!別再讓長輩為白髮困擾了!成份: 指甲花葉萃取、木藍葉萃取、梔子花萃取、旱蓮草萃取、鼠尾草萃取、錦葵萃取、藤金合歡萃取、番紅花籽萃取、阿拉比卡咖啡粉、番紅花萃取、積雪草葉萃取。本產品為..
$350
Biorepair牙膏全效加強型-綠色
熱賣商品
品牌: BioRepair
Biorepair牙膏 全效加強型-綠色成分:鋅羥基磷灰石(microRepair 15%)、山梨糖醇、水。特色:全方位保護牙齒健康,不含氟、硝酸鉀、三氯沙。利用高科技奈米微粒,重建琺瑯質損傷。效期:請參照牙膏軟管的下方偏平部,有一排隱形數字,共計10個數字,前六碼,代表西元年月日製造日期,後四碼,代表西元年月有效日期。舉例說明,軟管的下方偏平部的數字為2111022610,意指製造日期是2021年11月2日,有效日期是2026年10月。預防勝於治療,保養勝於感嘆,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350
小精靈牙線 小精靈牙線
新品
小精靈牙線特色:1.體積超小、造型可愛,好攜帶。 2.只需單手操作,減輕手指疼痛,讓牙線的操作較簡單。 3.每次使用的牙線比較短,經濟實惠。 4.也可以將牙線割斷後用兩手操作使用。 顏色:粉/藍/綠/紫線長: 約12.5m (14碼) 。尺寸:3.7X2.7X1.5 CM 材質:PP+ ABS塑料+ 聚酯 (特多龍)牙線+不锈鋼切片/泡殼裝。預防勝於治療,保養勝於感嘆,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45
螺旋酷炫牙刷
新品
螺旋酷炫牙刷特色:專利螺旋刷毛,好刷不倒毛,手柄加入SEPPA 環保原料。超軟纖細螺旋刷毛,牙齒、牙縫清潔、牙齦按摩一次完成。專利螺旋設計的刷毛,韌性比一般刷毛高出3倍以上,不易外翻。刷頭橢圓、刷床薄,讓後臼齒區沒死角。頸部細長,讓牙刷在口腔裡的運轉更靈活。刷柄握感舒適。毛束密,虹吸效果強,讓牙垢容易刷除。附蓋,方便隨身攜帶。適合一般人及有牙周病的人使用。顏色:粉/藍/白/綠 (4色) 尺寸:1.5寬X18.3長X1.5 CM 高材質:纖細螺旋刷毛/PP手柄+PP牙蓋/紙盒裝預防勝於治療,保養勝於感嘆,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200
防蚊精油
新品
防蚊精油特色:精油的功效,有助於平穩緊繃感、舒緩疲勞、舒緩肌膚敏感、調理修護、淡化疤痕、傷口癒合、舒緩肌膚乾燥、培養入眠情緒、緩解緊張性頭痛、驅除蚊蟲、蚊蟲叮咬止癢…。氣味:茶樹(1罐)、松針(1罐)、甘橘(1罐)、薄荷 (1罐)、艾草(1罐)、香茅(2罐)..
$150
Biorepair牙膏 抗敏加強型-紅色
熱賣商品
品牌: BioRepair
Biorepair牙膏 抗敏加強型-紅色成分:鋅羥基磷灰石(microRepair 17%)、山梨糖醇、水、香料、纖維素膠、甘油、PEG-32.。特色:利用高科技奈米微粒,修補琺瑯質及牙本質損傷。並幫助牙周健康,抗敏感性牙周病。效期:請參照牙膏軟管的下方偏平部,有一排隱形數字,共計10個數字,前六碼,代表西元年月日製造日期,後四碼,代表西元年月有效日期。舉例說明,軟管的下方偏平部的數字為2111022610,意指製造日期是2021年11月2日,有效日期是2026年10月。預防勝於治療,保養勝於感嘆,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350
Biorepair牙膏 護齦加強型-粉色
熱賣商品
品牌: BioRepair
Biorepair牙膏 護齦加強型-粉色成份:含多元珍貴配方,乳鐵蛋白、玻尿酸、金盞花、金縷梅、螺旋藻等草本精華。 200毫克microrepair。特色:利用高科技奈米微粒,加強護齦,幫助牙周健康,抗敏感性牙周病。效期:請參照牙膏軟管的下方偏平部,有一排隱形數字,共計10個數字,前六碼,代表西元年月日製造日期,後四碼,代表西元年月有效日期。舉例說明,軟管的下方偏平部的數字為2111022610,意指製造日期是2021年11月2日,有效日期是2026年10月。預防勝於治療,保養勝於感嘆,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350
養生牙刷成分:柔軟刷毛,保護牙齦,有效消除牙垢。用法:用養生牙刷輕慢刷牙及牙齦10分鐘(最好邊刷牙邊吞唾液)。..
$120
超軟毛牙刷特色:刷頭橢圓、刷床薄,讓後臼齒區沒死角頸部細長,讓牙刷在口腔裡的運轉更靈活刷柄握感舒適特軟刷毛,牙周病或過敏牙齦適用毛束密,虹吸效果強,讓牙垢容易刷除附蓋,方便隨身攜帶適合一般人及有牙周病的人使用標示:刷柄刷毛刷毛耐熱PPNYLON超軟80度建議:使用超軟毛牙刷約一個月應立即更換,以確保衛生及刷毛正常功能。..
$240
牙間刷材質:塑料、Nylon刷毛、不銹鋼絲。特色:徹底清潔牙縫中之牙垢,方便全齒區齒縫的清潔。標示: 尺寸 SSS(粉色)SS(橘色)S(綠色)M(白色) L(黑色) 通過徑0.7mm0.8mm1.0mm1.2mm1.5mm..
$100
刮舌器特色:專為刮舌苔所設計,好握好刮。方法:早上起床後及晚上睡覺前,以刀刃面由內向外輕輕刮。刮前先審視舌苔的顏色、分部的位置及厚薄。..
$50
100% 純絲瓜露氣味:天然絲瓜香。成份:絲瓜,屬葫蘆科植物,又名天羅、布瓜,俗稱菜瓜。特色:可用於化妝水、敷臉、滋潤、保濕、嫩白、清涼、痘痘。效能:絲瓜的口味清甜爽口,除了當蔬菜食用外,舉凡絲瓜的根莖葉以及藤汁,皆可使用,所以,絲瓜可說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一種既經濟又實惠的寶物。絲瓜含有多種營養成分,蛋白質瓜胺酸、脂肪、木寡糖、維生素A、B、C、鈣、磷、鐵以及果膠等營養素。 絲瓜水是自古以來的美容、抗皺配方,因為絲瓜具有相當程度的抗氧化能力。適用:敏感性皮膚、全部膚質。用法:噴灑於臉、全身。注意:首次使用時,請酌量測試。避免陽光直射及悶熱,若有沉澱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使用。..
$150
顯示 1 - 12 / 20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