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鮮菇

洋菇特色:蛋白質含量比一般的蔬菜和水果高出許多,也包括人體不能合成、必須從食物中攝取的八種必需胺基酸,蛋白質的胺基酸組成比例,甚至比牛肉更好。 洋菇的維生素含量、纖維素含量都很高,可提高機體免疫力,有利於骨骼健康,甚至可以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0
黑木耳特色:黑木耳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B2、鈣、鐵、花青素、抗凝血成分,能保養心血管健康、穩定血糖、預防血栓,還可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祕,具飽足感能幫助減重。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65
金針菇特色:有助減肥,富含膳食纖維,能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排便。 它還含有「亞麻油酸(亞油酸)」、「次亞麻油酸」,其為人體不能自行合成之必需脂肪酸,因此需靠飲食攝取。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50
新鮮香菇特色:新鮮香菇是低熱量、高蛋白、高膳食纖維的食材,其含有維生素A、C、B群、鉀、鎂、磷、鈣等營養成分;有助於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還有保持腸道的健康。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0
杏鮑菇特色:杏鮑菇屬於低脂肪、低熱量、高蛋白質和高纖維的食物,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2、泛酸及鉀、磷、銅等礦物質,是減重人士的喜愛選擇。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0
綜合菇特色:綜合杏鮑菇、金針菇、白精靈菇、新鮮香菇、黑木耳等菇類,包含各類相關的營養及效能:杏鮑菇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2、泛酸及鉀、磷、銅等礦物質。 杏鮑菇屬於低脂肪、低熱量、高蛋白質和高纖維的食物。金針菇中的菇類甲殼素(菇抽出物)含量高,能減少血液、內臟中多餘的脂肪,讓排便順暢,還有抑制血小板凝結的功效。白精靈菇含豐富榆菇多醣、氨基酸、維生素B群、葉酸與鈣、磷,另含非金屬元素硒。濕潤時稍微黏滑,煮食後柔滑順口,適合各種料理,如煮湯,也可涼拌加和風醬。香菇是低熱量、高蛋白、高膳食纖維的食材,其含有維生素A、C、B群、鉀、鎂、磷、鈣等營養成分;適量吃香菇,有助於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還有保健腸道的健康..
$110
鴻禧菇特色:鴻禧菇與其他菇類一樣,含有寡糖、膳食纖維、多醣體,還含有醣蛋白多醣體,可提升免疫力,與不同菇類一起食用,效果更加分;礦物質部分比較獨特的是硒和鋅,硒有抗氧化、延緩老化的功效,鋅對傷口癒合有幫助,也有助於提升免疫力與防癌。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75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