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泡麵快煮麵

冬菜意麵成份:麵粉、食鹽、雞蛋、棕櫚油。調味:素食調味料、乾燥蔬菜(高麗菜、胡蘿蔔)、冬菜(高麗菜)。特色:冬菜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具有開胃健腦的作用,回味傳統,風味鮮美,回味傳統。用法:沖泡或煮食。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素咖哩麵特色:選用全麥麵粉及未漂白小麥粉,遵循古法製麵以蒸煮乾燥取代油炸,調味包以素咖哩粉、天然五穀粉及天然維他命E等製成獨特風味的咖哩麵!成份: 主麵條:全麥麵粉、未漂白小麥麵粉、小麥胚芽、鹽。 調理包:素食咖哩粉、有機五穀粉(糙米、蕎麥、紅薏仁、黑豆、黑糯米)、大豆油、芝麻油、蔬菜粉、糖、鹽、黑胡椒粉、花生醬、天然維他命E。全素、非氫化油脂、不含味素、無防腐劑、人工香料、非油炸、無化學合成調味劑。蔬菜包:麗菜、青豆仁、海帶芽、青蔥、(非基改:甜玉米、豆腐丁)。 食用: 將400cc(約3碗)的水於鍋中煮沸。再放入麵塊、脫水蔬菜包,續煮2~3分鐘再加入調理包後熄火,即可享用。吸收營養,排除毒..
$110
素紅燒麵特色:麵體添加整粒小麥研磨的全麥麵粉,加入未漂白小麥麵粉製成的全麥麵, 口齒間散發著自然麥香。由30幾種食材原料熬煮成的素紅燒醬,不寒不燥、溫潤養身。湯麵/乾拌兩相宜。葷素皆可食用。不含基改成份,蒸煮乾燥、不經油炸,無添加修飾澱粉、麵質改良劑大,不添加人工色素,麵條無添加修飾澱粉、重碱、麵質改良劑。調理包非氫化油脂,不含味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打開麵蓋那一刻,香氣四溢,撲鼻而來,肚子馬上咕嚕咕嚕叫起來,已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吃飽舔嘴角時真的有說不出來的幸福感。食用:沖泡,取出麵塊放入碗中,將沸騰的水約500cc沖入碗中,蓋上碗蓋,等4-5分鐘後,將面攪散,  水倒出後,..
$110
素蕃茄麵成分:主麵條:未漂白小麥麵粉、蕃茄粉、水、食鹽。調理包:蕃茄糊、葵花油、薑、水果酢(水、糯米、蘋果汁)、黑胡椒、素食義大利綜合香辛料(奧勒岡葉、羅勒葉、迷迭香草、紅辣椒、馬都蘭葉、洋香菜葉)、酵母萃取粉、胡麻油、辣椒粉、糖、鹽、混合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 蔬菜包:高麗菜、胡蘿蔔、青豆仁、甜玉米、海帶芽。 食用: 1. 將每一份麵塊放入550 cc的沸水中。 2. 拆開蔬菜包,將蔬菜加入鍋中煮2-3分鐘。 3. 剪開醬包,倒入蕃茄醬(請依個人口味,酌量使用) 4. 繼續煮1分鐘後熄火。 優雅吃法,先喝一口充滿茄汁的湯頭,用叉子捲起麵條,細嚼20下,齒頰留香 。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
$110
台灣古早味 - 傳統冬菜雞絲麵成份:麵粉、食鹽、雞蛋、棕櫚油調味:素食調味料、乾燥蔬菜(高麗菜、胡蘿蔔)、冬菜(高麗菜)特色:冬菜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具有開胃健腦的作用,風味鮮美, 沖泡方便,超級好吃。用法:沖泡或煮食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藜麥寬拌麵-菇菇經典麵體:小麥麵粉、水、紅藜麥粉、鹽  /  醬包:棕櫚油、水、醬油、大豆蛋白、香油、鹽、香菇、調味劑(L-麩酸鈉、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磷酸二鈉)、酵母抽出物 、抗氧化劑(維生素E)、甜味劑(甜菊醣)特色:1. 手工製麵有嚼勁,非油炸麵體,麵體獨立包裝,方便又簡單,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2. 含高營養價值紅藜麥,聯合國糧農組織認為,藜麥是一種可基本滿足人體基本營養需求的「全營養食品」,對於消除饑餓、營養不良和貧困中發揮重要作用,因它含有人體所需全部氨基酸、微量元素和維他命。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68
藜麥寬拌麵-菇菇香蔥麵體:小麥麵粉、水、紅藜麥粉、鹽醬包:棕櫚油、水、醬油、大豆蛋白、香油、沙拉油、香菇、鹽、調味劑(L-麩酸鈉、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蔥萃取物、酵母抽出物、抗氧化劑(維生素E)、甜味劑(甜菊醣)特色:1. 手工製麵有嚼勁,非油炸麵體,麵體獨立包裝,方便又簡單,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2. 含高營養價值紅藜麥,聯合國糧農組織認為,藜麥是一種可基本滿足人體基本營養需求的「全營養食品」,對於消除饑餓、營養不良和貧困中發揮重要作用,因它含有人體所需全部氨基酸、微量元素和維他命。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68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