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豆菇芽類(冷藏)

凍豆腐 成份:使用食品級非基因改造黃豆,使用鹽滷製作。特色:SGS檢驗合格,無添加防腐劑。日本師傅手工技術,每日新鮮現做,嚴格品管。營養:大豆製成的豆腐,具有優質植物蛋白,可保持肌肉質量。含有多酚的大豆皂苷,可以抑制脂肪堆積。人體需要較多熱量來代謝蛋白質,所以多吃蛋白質,也可加速代謝率。大豆富含維生素E和維生素B群,可以改善代謝,大豆蛋白也能改善腸道環境。富含膳食纖維、熱量低。血糖值緩慢下降,也會讓人較不感到飢餓。對女生來說,大豆異黃酮的作用類似女性荷爾蒙,30、40歲後女性荷爾蒙分泌慢慢下降,造成容易發胖,豆腐可補充女性荷爾蒙。尤其,生理期前女性荷爾蒙雌激素減少,吃豆腐吸收大豆異黃酮,可補充..
$72
嫩豆腐特色:嫩豆腐又稱絹豆腐,使用的豆漿濃度較低、壓力較小、製作時間較短,因此嫩豆腐含水量較高、口感較滑順,易破碎的特性很適合用來蒸或是涼拌。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5
有機三豆純素辣椒-植物五辛素
新品
有機三豆純素辣椒-植物五辛素特色:充滿風味,有機豆純素辣椒富含蛋白質和風味,讓您和您的味蕾滿意。揮別平淡的素食替代品。 100% 植物性,純素食、有機且無麩質的。非常適合那些尋求健康飲食的人。 60 秒內準備就緒,不再需要整理混亂的廚房,簡單且快速地享用健康、美味的餐點。乾淨自然 : 我們的豆類來源是來自美國當地農場,密歇根州的黑豆、華盛頓州和愛達荷州的紅豆,以及來自明尼蘇達州和北達科他州的白海軍豆,為您提供健康的美味。 料理: 即時和放縱的菜餚 : 為忙碌生活的您提供1分鐘內即可食用的便利食品,美味豆類與辣椒混合,非常適合簡單美味的餐點,隨時隨地享用營養。 填充和富含蛋白..
$255
有機巴哈黑豆-植物五辛素
新品
有機巴哈黑豆-植物五辛素特色:乾淨,天然的巴哈黑豆 : 由密歇根州當地農場採購的,使用全天然、環保的成分,保持提供有益健康食品的理念。有機、素食、無麩質,非常適合有飲食控制或過敏的朋友。 植物蛋白,無論您是在尋找植物性替代品還是只是健康美味的膳食,我們的巴哈黑豆都會讓您的味蕾感到滿意。您只需 60 秒即可輕鬆加熱餐食!告別雜亂的廚房-讓料理變得更容易。簡單美味的黑豆,每個人都能輕鬆製作出煎蛋、玉米捲和各式各樣的創意料理,豆子採用有機、無麩質、素食成分製成,可以單獨享用或添加到其他料理中。料理:適合任何菜餚的完美調味豆 : 讓人想起加州半島的美味,有機豆子可以為您的莎莎、捲餅、炸玉米餅、鱷梨吐司..
$255
有機椰奶咖哩鷹嘴豆-植物五辛素
新品
有機椰奶咖哩鷹嘴豆-植物五辛素特色:值得信任的食物源頭 : 鷹嘴豆從加利福尼亞州中央谷的當地農場採購的。使用全天然、環保的成分,始終維持提供有益健康食品的理念。有機豆富含豐富的植物蛋白,適合正在尋找植物性替代品或營養飲食的朋友。無麩質特色,我們所有的豆子商品均不含麩質、有機且純素食。微波爐美食,只需 60 秒即可享營養!料理:即時和放縱的菜餚 : 鷹嘴豆咖哩有機豆可在一分鐘內食用,是您忙碌的生活方式的絕佳美味佳餚。 富含蛋白質 : 椰子咖哩植物性食物由富含蛋白質的鷹嘴豆和營養成分製成,為身體帶來了很多好處,富含鈣、鐵、纖維、蛋白質和其他營養素。 芳香的奶油 : 用米飯或您最喜歡的蔬菜,品嚐鷹嘴..
$255
有機煙燻燒烤斑豆-植物五辛素
新品
有機煙燻燒烤斑豆-植物五辛素特色:煙燻燒烤斑豆採用最好的原料製成,使該產品具有獨特的香料和調味料混合的香味。 有機、純素食、無麩質,非常適合追求健康食品的朋友,是絕佳的主食搭配。 烹飪無需雜亂的清理或大量的鍋碗瓢盆。只需要60 秒內完成豆子的加熱。在繁忙的工作日晚上、辦公室或在旅途中盡情享受! 適合所有人的可追溯美味膳食 : 從土壤到通路產生的影響力,使 BeanVIVO 脫穎而出。 素食餐點的特殊成分來自當地採購,以減少環境足跡。料理:1 分鐘內即食 : 享受有機豆的健康美味,帶有煙熏、強勁的德州燒烤風味 ! 採用特殊香料和調味料完美調味,形成特殊且美味的口味。 美味健康的低熱量零食 : 在..
$255
有機苜蓿芽150g
新品 熱賣商品
有機苜蓿芽150g營養:蛋白、鈣、磷、鐵、鈉、鉀、鎂等礦物質及維他命A、B1、B2、B6、B12、C、E、K、微量元素(硒、鋅)和多種氨基酸及菸鹼酸、泛酸、葉綠素及多種酵素…等,營養豐富、熱量低、清爽可口,以生食為佳,有益身體健康。特色:苜蓿芽是一種低熱量且營養豐富的天然鹼性食物,鹼性度高達61.5,可幫助葷食者中和體內血液之酸性。許多想要減肥的民眾都視苜蓿芽為自然、營養的食物。現代人熱量有餘、纖維不足的飲食裡,另一種低卡高纖的新選擇。苜蓿芽含有高量的維他命E,維他命E能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具抗氧化作用,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排除毒素,吸收..
$70
有機豆泥純素香腸-植物五辛素
新品
有機豆泥純素香腸-植物五辛素特色:純素香腸豆泥富含植物性蛋白質。適合搭配墨西哥捲餅、製作豆醬和健康食品。100% 純素食、100% 美味,享受美味的植物性香腸料理,告別平淡的素食食品。 簡單且便利的烹調方式,只需 60 秒即可準備好,非常適合繁忙的生活! BeanVIVO 純素香腸炸豆泥輕易搭配各式各樣料理,添加到玉米片、墨西哥捲餅、塗抹醬中,充滿風味。適合所有人的可追溯美味膳食 - 透明度和從土壤到架子產生影響的能力,使 BeanVIVO 脫穎而出。 我們超級美味即溶豆的特殊成分來自當地採購,以減少環境足跡。料理:1 分鐘內即可食用 : 用我們的豆子帶給你味蕾墨西哥風味。傳統食譜經過完美調味..
$255
有機豆腐成份:水、有機黃豆(非基因改造)、豆腐用凝固劑(鹽滷)、冷壓橄欖油、米糠。安全:有機驗證無重金屬、無黃麴毒素、無塑化劑、無農藥,不含防腐劑、漂白劑。營養:大豆製成的豆腐,具有優質植物蛋白,可保持肌肉質量。含有多酚的大豆皂苷,可以抑制脂肪堆積。人體需要較多熱量來代謝蛋白質,所以多吃蛋白質,也可加速代謝率。大豆富含維生素E和維生素B群,可以改善代謝,大豆蛋白也能改善腸道環境。富含膳食纖維、熱量低。血糖值緩慢下降,也會讓人較不感到飢餓。對女生來說,大豆異黃酮的作用類似女性荷爾蒙,30、40歲後女性荷爾蒙分泌慢慢下降,造成容易發胖,豆腐可補充女性荷爾蒙。尤其,生理期前女性荷爾蒙雌激素減少,吃豆..
$70
有機青花椰苖100g
新品
有機青花椰苖100g營養:青花椰苖含有維生素C、蘿蔔硫素、β胡蘿蔔素、鈣、鉀。它的蘿蔔硫素(Sulforaphane)是非常珍貴的植物生化素,日本人將其視為“維生素的化身“。 特色:長久以來,青花椰苖(broccoli)被視為對健康與補充營養最重要的蔬菜之一,不只因為它富含完整的營養價值,更是幫助對抗癌症的重要幫手。美國約翰霍布金斯大學(University of Johns Hopkins)在1997年的研究成果,首先發現青花椰苖中裡存有能夠幫助對抗癌症的植化素─蘿蔔硫素(sulforaphane)。食用:花椰芽建議生食,而且要在口中多嚼幾下,咀嚼過程中能讓唾液充分與青花椰芽中的蘿蔔硫素結合..
$110
油豆腐成份:黃豆(非基因改造)、豆腐用凝固劑(鹽滷)、植物油。富含优质蛋白、多种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及磷脂等,铁、钙的含量也很高。營養:大豆製成的豆腐,具有優質植物蛋白,可保持肌肉質量。含有多酚的大豆皂苷,可以抑制脂肪堆積。人體需要較多熱量來代謝蛋白質,所以多吃蛋白質,也可加速代謝率。大豆富含維生素E和維生素B群,可以改善代謝,大豆蛋白也能改善腸道環境。富含膳食纖維、熱量低。血糖值緩慢下降,也會讓人較不感到飢餓。對女生來說,大豆異黃酮的作用類似女性荷爾蒙,30、40歲後女性荷爾蒙分泌慢慢下降,造成容易發胖,豆腐可補充女性荷爾蒙。尤其,生理期前女性荷爾蒙雌激素減少,吃豆腐吸收大豆異黃酮,可補充雌..
$70
洋菇特色:蛋白質含量比一般的蔬菜和水果高出許多,也包括人體不能合成、必須從食物中攝取的八種必需胺基酸,蛋白質的胺基酸組成比例,甚至比牛肉更好。 洋菇的維生素含量、纖維素含量都很高,可提高機體免疫力,有利於骨骼健康,甚至可以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0
顯示 1 - 12 / 28 (共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