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補品

有機白木耳
熱賣商品
有機白木耳營養:含有粗蛋白、碳水化合物與膳食纖維,以及鈣、磷、鉀、鈉、鎂等多種礦物質及生物鹼,其中又以鈣、磷與鉀含量最高。具有防護氣管、穩定血糖、代謝血脂、促進腸胃蠕動等功效,相當適合想減重者,以及嚴格 控制血糖的糖友食用。食用:無薰硫磺處理,品質有保障 料理前需先用水洗淨並泡軟,可加入食材清炒或煮成甜湯 烹煮過程可依個人喜好加入紅棗、人蔘、枸杞、龍眼乾、鳳梨、冬瓜茶塊或冰糖。冷藏或熱飲皆美味可口。 冰糖白木耳湯,白木耳10克、冰糖30克,將白木耳洗凈泡發,與冰糖一同放入砂鍋內,加水熬成湯。白木耳棗仁湯,白木耳15克,洗凈泡發,酸棗仁20克,用布包紮,冰糖25克,共放入砂鍋內加水煮熬成湯,棄棗..
$170
枸杞特色:我們的枸杞採用天然日照曬及低溫烘焙方式,含糖量很高,直接吃,就好像現採的一樣,品質最佳。 1.無添加防腐劑 2.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 3.無二氧化硫燻蒸 營養:枸杞有18種胺基酸,大量β-胡蘿蔔素、甜菜鹼、維生素B群、維生素C、醣類、多醣體以及鈣、磷、鐵等物質, 能增加白細胞活性、促進肝細胞新生、護肝,助降血壓、血糖、血脂,防飛蚊症,幫助黏膜修護。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99
紅棗特色:一顆大小約2.6公分,果實飽滿,皮薄核小,色澤深紅,風味甜潤。 1. 無添加防腐劑 2. 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 3. 無二氧化硫燻蒸。產地位於中國陜西省,當地土質肥沃,乾燥少雨、溫差大加上日照長,是適合紅棗生長的環境。營養:紅棗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鎂、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另外還含有胡蘿蔔素等,營養十分豐富。新鮮紅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因為維生素C就是「抗壓維生素」,因此能吃到新鮮的紅棗是非常舒壓的。此外,新鮮的紅棗也屬於高膳食纖維。乾燥的紅棗含有蘆丁,除了是维生素C的消化吸收上不可缺少的物質,也能能強化血管和調節微血管..
$255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