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過年

過年
巧口牛軋鬆餅
熱賣商品
巧口牛軋鬆餅成份:麵粉、糖、棕櫚油、麥芽糖、奶粉、胚芽、蔓越苺、葵花油、奶油、蛋白、白芝麻、鹽。特色:香醇可口,送禮自用兩相宜,年節喝茶聊天最佳點心,大人小孩都說好吃啊。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00
棗福
新品
棗福特色:選用『原形食物』之紅棗與核桃,無添加劑。 嚴選自中國水源優生區的新疆和田棗,此區域無污染,日照時間長,日夜溫差大,每天15小時的充足日照,晝夜20 多度的溫差,並以崑崙山終年冰山雪水灌溉,所孕有的紅棗,顆粒飽滿,肉質厚實。搭配優質營養的核桃仁, 口感甜中帶香,軟中帶脆,是您的健康的好零嘴!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椰棗夏威夷果
新品
椰棗夏威夷果特色:選用中東優質椰棗,填入低溫烘焙的澳洲夏威夷豆,吃過的就回味無窮!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79
加鈣白咖啡二合一 加鈣白咖啡二合一
熱賣商品
加鈣白咖啡二合一特色:採用植物性大豆奶精、白咖啡、碳酸鈣、維生素D3,B12,淡淡甜韻,回甘舒暢。採用低溫中輕度烘焙技術,無焦炭,不燥熱,較健康。..
$350
原味黑棗乾 特色:經過24小時以上獨家多道烘焙工法,引出食物內在滋味,提升食物味覺層次,讓您隨時都能品嚐純粹原味,覺醒健康概念。純素,無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營養: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 並增加飽足感,也是補充一天營養的優良來源。含有鉀、鐵、鈣、磷、維生素B1、B6、菸鹼酸、維生素C、維生素E等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能幫助延緩老化、養顏美容。 適量補充,解便祕又抗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特濃乳酪絲 成分:新鮮乳酪。特色:濃縮提煉、高鈣營養、手工製做、香濃有勁。首家精心獨創的乳酪絲,精選巴西高品質濃醇鮮乳,15公升的新鮮牛乳濃縮提煉,只製做1公斤的乳酪,每一條乳酪絲皆富含新鮮牛乳的高鈣營養。純手工拉絲製做,才能產生一絲絲香Q有嚼勁的口感,佐以義式香草及特調辣椒粉,細細均勻地鋪滿每條乳酪絲,以及老師傅經心拿捏恰到好處的火候,外層經過烘烤金黃酥脆,內層保留乳酪的濕潤,一口接一口,嚐起來會感受到濃濃自然乳香的風味!食用:開封即食。 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40
紅白湯圓成分:有機糯米、水特色:吃起來Q彈有嚼勁, 煮甜湯、煮鹹湯都很適合,夏天冬天都很熱銷的小點心, 準備一些放冷凍也很方便!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0
滷味元宵成份:糯米、茡薺、紅蘿蔔、筍子、皮絲、豆皮、菇蒂、香椿。特色:餡料豐富,營養香醇,Q彈多汁,自己獨享或與家人親友一起吃,都有超幸福的feel!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黑胡椒素肉條成分:大豆纖維、大豆蛋白、小麥纖維、葵花油、醋、醬油、鹽、糖、白胡椒、黑胡椒、甘草、八角、小茴香。特色:臺灣天然古早味,好吃到不行。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70
顯示 1 - 9 / 9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