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書籍

書籍
原來老鼠-原來如此 博客來全館即時排行榜第一名內容精要:生命生活必修的30堂課。不要含糊過日子,要找出老鼠在哪手?願意接受全面的錯誤,才是對的開始!宗教易生病,個人要小心。找回正法,找回自己,找回生活。知見勝於教訓,理智勝於迷信,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身心健康。..
$399
元氣之寶鈣靈活 內容精要:人體對鈣的吸收並非百分百,最好配合膠原蛋白、葡萄糖胺一起食用,還要常接觸朝陽與負離子, 才能促進關節靈活、筋骨強健!   就人體而言,「膠原蛋白」就好像混凝土中的水泥,必須摻一定比例的沙子(鈣),用水(葡萄糖胺)調和,再藉助太陽光之力,乾燥後才耐用。我們的身體要具備這些成分,「補鈣」才有價值。 而「鈣」的來源很多,依其成分而有不同名稱、不一樣的用途。本書介紹坊間可見的各種鈣,細說補充方法與作用,請仔細體會、應用,自可促進關節靈便、筋骨強健。 預防勝於治療,保健擁有尊嚴,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150
吃的好不如穿的妙 內容精要:科學界研究正負離子對人體的影響已超過50年,本書引述最具代表性的結論,大多數均認為負離子不論對生理、心理方面都有正面效益,其製品以負離子纖維為代表。   負離子纖維製品有益人體健康已經成為一種共識,但究竟會影響到什麼程度?本書引述科學家的動物與人體實驗,證實對行為、認知與運動表現、學習、反應、耐力、腦波、胎兒與新生兒發展,甚至生長情況(體重)與其他生理、心理反應都有輕重不等的影響。   書中亦說明負離子纖維衣物的保健效益、好轉反應與洗滌常識,探討體驗與改善不適的可能性,對想進一步了解的人很具有參考價值。預防勝於治療,保健擁有尊嚴,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120
把負離子穿在身上內容精要:負離子的健康效益已經普遍受到肯定,因此市面上宣稱可釋放負離子的產品愈來愈多,如:冰箱、冷氣機、吸塵器等,但多以電器為主,負離子纖維製品比較少見。研究顯示,「妮美龍」具有優越的保溫、透水與難燃性,能夠長時間釋出負離子,達到調整自律神經系統、活化細胞、淨化血液、增強抵抗力的效用,可以說是現代人養生保健的新選擇。本書詳細說明離子的作用、負離子纖維種類、「妮美龍」與負離子的關係,以及負離子纖維如何增強免疫力等;此外,還特別挑選較具代表性的的幾篇體驗以作為佐證。預防勝於治療,保健擁有尊嚴,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120
神奇的負離子纖維內容精要:現在大家都知道,自由基是各種身心問題的元凶,而自由基主要是受到環境汙染(包括紫外線及無所不在的電磁波)、壓力、疾病等等的影響而產生,大大影響我們的健康。研究人員直到六十多年前才發現,自然界的負離子有助於穩定物質中的電子,降低或避免自由基為害。尤其以特殊技法製造的負離子纖維衣物,可以具保溫、阻燃、清爽特色,且15%由呼吸,85%經皮膚、穴道吸收,有助於保持體液呈弱鹼性,消除對人體有害的自由基,可說是保健養生之上選。負離子纖維除了製成全套內衣褲外,還有寢具、眼罩、護頸、護膝、護踝, 加上帽、襪子,源源不絕釋出負離子,保護全身關鍵部位,增元氣、保健康!預防勝於治療,保健擁有..
$150
負離子小簡冊內容精要:預防保健最重要。神奇負離子纖維的奧秘,包括負離子的原理與運用、負離子的功能、負離子的修護效果⋯鈣的奧秘,包括為什麼要吃鈣、鈣與健康⋯預防勝於治療,保健擁有尊嚴,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15
負離子活化生命 內容精要:負離子可以吸附空氣中的污染物,創造清新、充滿活力的氣氛,因而成為現代產品主流;其適用途徑與營造方法請細讀本書。 目錄:第一章、為何需要負離子? 第二章、負離子的廣大世界。第三章、身體是由離子組成的。第四章、利用負離子促進健康。第五章、負離子與地球、自然、環境。預防勝於治療,保健擁有尊嚴,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180
負離子自然最好 內容精要: 研究顯示,負離子濃度高的地方空氣品質往往比較好,也有益人體健康;反之,正離子過多又失衡則易使人感覺疲勞。作者研究發現,凡是有樹又有水花之處,負離子的含量就比較豐富;因此建議盡量接近瀑布或有水花處(如河流旁、噴泉、瀑布區)。   近幾年來,美日等先進國家已將負離子視為「自然心理生理學」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相關產品也不斷推出,本書完整收錄科學家四十年來的重要研究結論,尤其是空氣離子所引發的生物體效應,可以對照市面上許多宣稱含有負離子產品,知道實情究竟如何?怎樣選擇才有益健康?本書是目前將負離子功能與應用講的最透徹的一本書,更是佈置或講究環境健康的人不可錯過的一本書。預防勝..
$160
顯示 1 - 8 / 8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