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年菜專區

年菜專區
2024祥榮年菜
新品
2024祥榮年菜內容特色:1.蒲燒鰻魚蕈菇飯(奶素): 嚴選素鰻魚,口感細嫩鮮美,搭上特調的蒲燒醬汁,淋在口感軟嫩的鰻魚上,搭配油飯,吃起來米粒香Q,帶有鹹香樸實的味道,風味很獨特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元氣滿分。 2.蘿蔔絲酥餅(全素): 經典的港式小點「蘿蔔酥餅」最誘人的就是一層層酥脆的餅皮加上香氣十足的蘿蔔絲內餡,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3.糖醋魚柳(全素): 魚柳條搭配獨家黃金比例糖醋醬配方,酸甜可口好滋味,營養可口,回味無窮。 4.麻辣香Q智慧糕(全素): 選用來自四川、雲南的多種辣椒炒出的香氣與辣勁以秘制黃金比例,全都濃縮進香麻的智慧糕裡,智慧糕隨著麻辣湯汁入口,香氣與辣度逐漸在舌尖堆疊、..
$3,280
冬瓜豐-蛋素
熱賣商品
品牌: 崇華
冬瓜豐 - 蛋素特色:滷香四溢的素肉與筍干,經慢火燉滷後,配上鮮甜的在地冬瓜,古味新風且多層次的口感,譜出古早味濃醇清香的新樂章,是道珍寶復古佳餚,更顯年節澎湃的氣圍。食用小撇步,冬瓜豐中可添入香菜、芹菜,更增色香味哦!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40
川味麻辣鍋-奶素成分:奶油、薑、香菇、小麥條、素肉(大豆纖維)、麵筋、百頁(大豆蛋白)、杏鮑菇、白精靈菇、紅蘿蔔、大白菜、小豆腐、番茄、八角、陳皮、辣椒、雞心椒、桂皮、丁香、川芎、高良薑、花椒、小茴香、肉豆蔻、梅乾菜、糖、辣豆瓣、醬油、鹽、胡椒、高鮮調理:此道菜湯頭濃郁,建議買家可多加水約500公克;可自行加入芹菜或香菜) 方法1.將川味麻辣鍋倒入鍋中,直接加熱煮開即可上桌。 方法2.倒入瓷器中,電鍋外鍋倒入一杯半的水,炊蒸後即可上桌。 方法3.喜歡吃火鍋者,可取一半的川味麻辣鍋,再加入300-500公克的水,再投入蔬菜、冬粉、麵條...等,即是道地的川味麻辣火鍋 注意:冷凍年菜未徹底解凍,易..
$450
椒鹽素排-奶蛋素
熱賣商品
品牌: 崇華
椒鹽素排 - 奶蛋素特色:手工製作椒鹽素排,口感扎實,搭配極品猴頭菇,加入荸薺、杏鮑菇,及獨家醬汁等新鮮食材,增添多層次變化,更顯誘人。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40
品牌: 崇華
極品猴頭菇 - 蛋素特色:堅持極地品質,特與菇農契作,把持猴頭菇的鮮甜,加上名廚的完美融合,使其菇肉更加軟Q、更加香氣撲鼻。 食用:猴頭菇可與蔬菜類清炒,如西洋芹、甜椒、鮮菇類、山藥均可。另可投入補湯、清湯中清燉,更顯料理的精緻度,以及猴頭菇多樣性的配菜變化,真是不可或缺的料理好伙伴!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40
焗烤千層麵特色:佐以香濃的黑胡椒蘑菇素肉醬,和奶香十足的白醬。新鮮蕃茄烹煮的醬汁清爽自然,甜味中帶點酸溜的口感,豐富濃郁的層次堆疊,配上滿滿的乳酪絲,給您滿滿的幸福感。 成分:義大利麵、蕃茄、素肉片(大豆纖維)、香菇、鮮香菇、洋菇、杏鮑菇、乳酪絲、香菇梗(含蛋)、檸檬、牛奶、白醋、沙拉油、奶油、蛋、醬油、糖、高鮮、鹽、胡椒、義大利香料 調理: 加熱前請提前置於冷藏解凍三天,覆熱前請先將紙盒拆開並剪開內包裝袋: 1.將上下爐溫預熱至220℃ 2.用鋁箔紙將千層麵表面覆蓋住(切勿讓乳酪絲直接曝露在烤爐中),進爐烤30分鐘 3.30分鐘後,取下覆蓋的鋁箔紙,再烤5分鐘,直至表面乳酪絲為金黃色即可上桌..
$450
品牌: 崇華
猴菇扣筍 - 蛋素特色:用心挑選超細嫩香脆的筍干,經師傅巧妙結合了猴頭菇的香Q口感,以及素羊肉上等食材,筍干特別的古早味,深深的憾動著你我的思古情懷。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00
品牌: 崇華
玉潤蓮糕-全素特色:以聞名全省的濁水溪糯米,炊蒸出粒粒Q彈圓潤飽滿米食,拌入薑及特調醬汁,Q彈米飯中溶入了醬汁的香氣,再配上最速配的米食素材香菇、芋頭 、火腿、雪蓮子,嚼在口中有一種說 不出的滿足感。玉潤蓮糕的新吃法,建議買家經加熱後,以海苔包捲或美生菜包捲食用,多樣化的吃法更好吃更美味哦!溫馨的提醒,美生菜食用前,別忘了用冷開水沖洗並瀝乾喔!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95
品牌: 崇華
蔗香東坡肉 - 蛋素特色:蘇東坡生性好交友、好山林、好品茗、好美食,成就了一道杭州第一名菜東坡肉,而永留千古。因而,崇華東坡肉多層次香嫩Q彈,以特殊悶煮內涵凸顯梅干蔗香,成就了素食東坡肉的極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40
麻辣臭豆腐鍋-全素 麻辣臭豆腐鍋-全素
熱賣商品
麻辣臭豆腐鍋-全素食材:臭豆腐、茶樹菇、杏飽菇、豆皮,熬煮出素食者也可享受的美味。特色:食材多樣,飽足感提升,經過高溫高壓滅菌處理,食用方便又安心。無味素、無防腐劑,湯底界少見。小辣者超愛,辣度溫和,有額外一包辣醬讓你調整辣度。有中藥香氣,但不會有藥膳感。自行加料小家庭吃夠夠,煮成一大鍋味道也足,葷食者也會喜歡,素食食材很真實。無料理包裡面乾燥食物的感受,產品不添加色素、味素、人工甘味劑等,通過防腐劑未檢出、農藥成分未檢出。全廠通過 ISO 22000 及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檢驗。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00
五行十全燉盅 - 全素成分:五行包括紅蘿蔔、白蘿蔔、牛蒡、昆布、椴木花菇、黑豆、紅薏仁。十全包括白朮、茯苓、甘草、當歸、川芎、熟地、白芍、炙黃耆、肉桂、生薑、大棗、枸杞、黨蔘、小米酒。特色:食材豐富,營養豐富,香醇好吃,讓家人一起享受無與倫比的養生美食。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80
品牌: 崇華
北京烤ㄚ- 蛋素特色:出類拔萃的美味~素烤ㄚ~出自於素材完美的結合,帶著軟Q麵筋衣的包覆下,素肉透著富饒的香氣,再淋上獨門特調醬汁,巧妙融合萃煉出甜鹹與共、蘊底豐厚的燒臘口味,經慢火燻香煸烤,夾帶著一絲的辣意,箇中滋味蘊藏著專屬於你的經典。完全解凍後,切薄片約0.3公分(切越薄更能融合醬汁哦!)將備用醬汁的我1/2拌入切好旳素ㄚ中。將加熱後的素烤ㄚ再拌入剩餘醬汁,和適量的芹菜、香菜、辣椒丁、芝麻即可上桌。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40
顯示 1 - 12 / 23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