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排塊

黑胡椒香酥排特色: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無添加防腐劑、無反式脂肪、零膽固醇、無五辛 。口感細緻、香氣獨特、滋味帶勁,可謂植物排之極致!退冰後乾煎、香烤或速炸,切成條後撒上芹菜末、即是一道美味佳餚喔! 無論是酥排漢堡,或是切絲熱炒等鐵板料理皆適宜。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70
牛蒡絲蔬排特色:採用組織性大豆蛋白 (非基因改造)、鞏固健康元氣的牛蒡。含豐富營養成分,是您料理上的好食材。食用:炒、烤、滷、炸、微波...等皆適宜。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75
香酥野菜排特色:加入蔬菜,增添多層次口感。煎、炒、燉、烤、炸、微波,香脆好吃!老少咸宜的純素好食材。絕對值得品嚐,並推薦給親友。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70
素燻板鴨成分:豆皮、大豆纖維、小麥蛋白、酵母粉、蛋白粉,採用天然調味品,無膽固醇、無味素、無防腐劑。食用:退溫切片,點綴湯麵,香醇可口,切絲炒菜、炒麵、炒飯,美味順口。也可切片配合麵包做漢堡或土司。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65
素雪魚特色:本品絕無一般豆腥味,口感香Q有嚼勁,搭配海苔的營養成分,含多種微量元素以及甘露醇和褐藻多醣等,褐藻多醣是特點是食後會產生飽腹感,是一道熱量不高的美味食品。適合各種素食料理,無論是燉、滷、煎、煮、炒、炸等,都是方便美味的食材。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5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