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調味類(常溫)

P.D.O.特級初榨橄欖油特色:第一道冷壓,21小時壓榨。冷壓溫度不超過27度,保留豐富營養素。P.D.O.受保護原產地認證。希臘克里特島西部著名的橄欖種植區。有身分證號碼的橄欖油。每一瓶均有產地認證編號。單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9 。歐盟有機認證。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00
冷壓初榨亞麻仁油成分: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具有極佳的溫和堅果味,並且富含omega-3和omega-6脂肪酸。這些不飽和脂肪酸可幫助支持我們的免疫系統並保護皮膚免受污染物的影響。容量:大瓶, 250ml,780元。禮盒, 三大瓶,2340元。特色:2008~2014年德國產品品質(DLG)金牌獎,天然Byodo亞麻籽油是高級油中的小寶。歐盟及德國認證。第一道冷壓初榨的亞麻仁油。 無光無氧下壓榨充填,壓榨溫度不超過27度。亞麻籽油卓越品質的決定性因素是冷榨,而沒有光和空氣。由於採用了特殊的過濾系統,不需要的苦味物質也被過濾掉了,但是有價值的脂肪酸成分卻不受影響。 以完全阻隔紫外線直射,避免..
$2,340
100卡低卞濃湯雙麥 -玉米巧達風味特色 : 超級食物-藜麥+燕麥,雙麥含量50%以上,高纖膳食,有飽足感 100卡熱量低,營養輕食、美味無負擔 非基改玉米, 無防腐劑, 無人工色素 即沖即食,輕鬆享受美味,早午晚宵夜好選擇 隨身包設計,攜帶方便 奶素 食用 : 將100卡濃湯雙麥倒入杯中,注入150cc熱開水,並充分攪拌10~15秒 (可依個人喜好,口味及濃稠度酌量增減水量) 攪拌後静置3~5分鐘,讓藜麥、燕麥與厚醇濃湯的美味充分融合 食用前再攪拌一下,即刻享受一杯輕食且無負擔的100卡濃湯雙麥 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20
100卡低卞濃湯雙麥 - 玉米蘑菇兩風味特色 : 超級食物-藜麥+燕麥,雙麥含量50%以上,高纖膳食,有飽足感 100卡熱量低,營養輕食、美味無負擔、2種口味一次滿足 非基改玉米, 無防腐劑, 無人工色素 即沖即食,輕鬆享受美味,早午晚宵夜好選擇 隨身包設計,攜帶方便 奶素 食用 : 將100卡濃湯雙麥倒入杯中,注入150cc熱開水,並充分攪拌10~15秒 (可依個人喜好,口味及濃稠度酌量增減水量) 攪拌後静置3~5分鐘,讓藜麥、燕麥與厚醇濃湯的美味充分融合 食用前再攪拌一下,即刻享受一杯輕食且無負擔的100卡濃湯雙麥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60
100卡低卞濃湯雙麥 - -蘑菇馬鈴薯風味特色 : 超級食物-藜麥+燕麥,雙麥含量50%以上,高纖膳食,有飽足感 100卡熱量低,營養輕食、美味無負擔 無防腐劑, 無人工色素 即沖即食,輕鬆享受美味,早午晚宵夜好選擇 隨身包設計,攜帶方便奶素 食用 : 將100卡濃湯雙麥倒入杯中,注入150cc熱開水,並充分攪拌10~15秒 (可依個人喜好,口味及濃稠度酌量增減水量) 攪拌後静置3~5分鐘,讓藜麥、燕麥與厚醇濃湯的美味充分融合 食用前再攪拌一下,即刻享受一杯輕食且無負擔的100卡濃湯雙麥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20
Byodo高燃點橄欖油成份:100%橄欖油,油酸(Omega-9)含量高。特色:發煙點200度,適合煎、炒、炸、烘、烤等各種中、西料理,質純溫和,食物烹調後不油不膩,清爽美味。橄欖選自產量居世界第4位:突尼西亞-「世界橄欖油園」 天然生機栽種橄欖,第一道冷榨後,經溫和蒸餾,去除易氧化物質,並與特級初榨橄欖油7:3而成,油質穩定適合東方人的高溫烹調。 Byodo 翻譯自日文,意思是「志同道合」,正是Byodo與供應商、顧客以及內部團隊本身,共同深耕夥伴關係所秉持的主要概念。Byodo 創立於1985年,總部設在萊因河畔米爾多夫(Mühldorf am Inn),「提供最好的產品給顧客」是其30 ..
$680
XO醬食材:純葵花油、金針菇、素火腿、白木耳、香菇、腰果、麵腸、昆布、辣椒、薑。特色: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純素。香醇有味,口感令人感動。食用:XO醬除了可作為烹調食物的調味料,也可直接用作熟食和小吃的蘸料。XO醬常被用於炒腸粉、炒麵、炒飯、炒義大利麵及炒蘿蔔糕。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90
喜馬拉雅山黑鹽 喜馬拉雅山黑鹽
熱賣商品
喜馬拉雅山-黑鹽成份:喜馬拉雅山火山岩漿區,歷經幾億年熱烤,產生自然界最純淨的黑色礦物營養素,有0.85 %硫黃元素。 本產品採用喜馬拉雅山岩鹽中最高價最稀少的黑岩鹽,這個岩鹽是最岩漿高熱暴露的生產而成,100%純淨天然,無添加任何的人工添加物。 黑鹽是來自於三大生命泉(琉磺泉、鹼離子泉、食鹽泉)的結晶物,所以黑鹽具有這三種生命泉的特性。 尤其獨特的氧化還原能力,可以幫助恢復元氣。特色:黑鹽是一般幫助消化作用相關天然藥物的主要成分 (a core component in many natural digestive pills),有助於排除胃痛、便秘、脹氣和其他胃病癥狀,只須在餐食..
$180
奧地利頂級南瓜籽油特色:來自施蒂莉亞的綠色黃金 濃郁香氣、營養滿分。珍貴製程,吃就要吃最好。只取第一道萃取,約2.5公斤南瓜種子經由經驗豐富的師傅,以手工細心製作,清洗、精選、水研磨、烘乾、傳統的機械壓榨法,製成1公升的南瓜籽油 。豐富的維生素-鋅,有助於促進泌尿系統的健康和心臟健康。豐富植化素,被列為第七類營養。豐富的多酚類物質,有助抗氧化。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80
松露禮盒內容:松露油,松露醬,義大利麵。特色:翁布里亞是義大利唯一不鄰海的區域,四季分明,在未受污染的綠色山谷裡,圍繞著碧綠茂盛的橡木樹林,土壤帶酸性且濕潤,為松露生長絕佳的氣候環境,是世界知名松露產區。松露油,是義大利白松露風味特級初榨橄欖油,一瓶100ml,翁布里亞白松露含量高達0.2%。松露醬,是義大利松露麵醬,一瓶90g,原裝進口,珍貴食材,夏季松露含量10%,香濃口味 無雜質,含水量低,易於保存。食用:烤完的蔬菜,淋一點松露油;或烤完的鮮菇加上松露油;或烤完的蔬菜,及烤完的鮮菇,包入生菜,淋上松露醬。松露醬不只蔬烤的時候可以用,而松露油低溫炒菜也可以! 松露蒸蛋,松露燉飯,松露義大利..
$1,080
生機玉米濃湯成份:玉米(非基因改造)、蔗糖、大豆、鹽、關華豆膠(天然纖維)、酵母抽出物、紅蘿蔔、香料、β-胡蘿蔔素。 特色:全素可用。無添加食用化製澱粉。嚴選色澤金黃的陽光玉米粒(非基因改造,玉米含量50%)與紅蘿蔔等素材,紅黃鮮豔的對比,搭配香甜滑順的口感與濃濃的甜玉米香,是視覺與味覺的極佳享受。口感香濃、鹹甜適中,輕鬆沖泡,隨時隨地皆可享用到滿足的好味道。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68
紐西蘭高油酸花生醬成份及口味:嚴選紐西蘭高油酸花生製成,計有綜合堅果、奇亞籽、芝麻、顆粒、濕滑等五種口味。特色:抗氧化、降低膽固醇,有助於維持心腦血管健康,亦有助於穩定情緒的omega9,高達 77.3%,是健康油脂的新選擇。蛋白質25%,5顆星健康認證。不使用基因改造原料,無糖,低鹽, 無黃麴毒素,無農藥,無大腸桿菌,無防腐劑,無香料,紐西蘭原裝進口。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98
顯示 1 - 12 / 58 (共 5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