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中秋節

中秋節
珍稀尊貴中秋月餅成份:印度咖哩,棗泥乳酪,覺茶無諍。特色:既珍稀又尊貴的中秋月餅,令人回味無窮的中秋極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720
綠豆椪-6入全素特色:全素,養生月餅,純手工做的,品質上絕對掛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高興、吃得幸福。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60
清豆沙-6入全素特色:全素,養生月餅,純手工做的,品質上絕對掛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高興、吃得幸福。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60
小月餅-12入蛋奶素特色:蛋奶素,養生月餅,純手工做的,品質上絕對掛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高興、吃得幸福。精選高級牛奶釀造白豆沙,濃濃奶香,洋溢著幸福滋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40
香妃酥-12入蛋奶素特色:蛋奶素,養生月餅,純手工做的,品質上絕對掛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高興、吃得幸福。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90
滷味燒-12入全素特色:全素,養生月餅,純手工做的,品質上絕對掛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高興、吃得幸福。頂級厚實的爆香香菇,搭配香鬆豆皮酥及傳統冬瓜內餡,記憶中不變的古早味回來了!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520
綠茶酥-12入全素特色:全素,養生月餅,純手工做的,品質上絕對掛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高興、吃得幸福。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50
素妙果 成分:大豆纖維(素肉)、香菇纖維(香菇頭)、大豆蛋白 奶粉、蛋、五香粉、玉桂、辣椒、醬油、糖、鹽、 香油、高鮮(L-麩酸鈉、5' -次黃嘌呤核乾苷磷酸二鈉、5' -烏嘌呤核乾苷磷酸二鈉) 特色:蛋奶素,微辣有嚼勁,讓人不自覺一片接著一片的好滋味,是喝茶聊天、休閒過節的素食聖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40
素妙果 成分:大豆纖維(素肉)、香菇纖維(香菇頭)、大豆蛋白 奶粉、蛋、五香粉、玉桂、辣椒、醬油、糖、鹽、 香油、高鮮(L-麩酸鈉、5' -次黃嘌呤核乾苷磷酸二鈉、5' -烏嘌呤核乾苷磷酸二鈉) 特色:蛋奶素,微辣有嚼勁,讓人不自覺一片接著一片的好滋味,是喝茶聊天、休閒過節的素食聖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00
全鳯凰-12入蛋奶素特色:蛋奶素,養生月餅,純手工做的,品質上絕對掛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高興、吃得幸福。特製起士蛋黃內餡,香濃起士粉拌入打碎的蛋黃中, 沒有蛋黃的腥味,反而多了一股濃郁的起士香的特殊好味道。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50
鳯梨酥-12入蛋奶素特色:蛋奶素,養生月餅,純手工做的,品質上絕對掛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高興、吃得幸福。酥鬆的外皮,洋溢著奶油香氣,包裹著紮實的土鳳梨內餡,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恰似人生的寫實滋味。 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90
咖哩貢餅-12入蛋奶素特色:蛋奶素,養生月餅,純手工做的,品質上絕對掛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吃得高興、吃得幸福。南洋咖哩香,遇上台式滷味香菇,激盪出文化與美食的好滋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20
顯示 1 - 12 / 24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