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果凍

冰糖海燕窩成分:石花菜、水、冬瓜蜜(蔗糖、冬瓜、水)、冰糖特色:海燕窩原名石花菜,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尤其是它所含的褐藻酸鹽類物質具有降壓作用,所含的澱粉類硫酸脂為多糖類物質,具有降脂功能,對高血壓、高血脂有一定的防治作用。中醫認為石花菜能清肺化痰、清熱燥濕,滋陰降火、涼血止血,並有解暑功效。用法:存放冰箱冷藏4度C下,風味更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5
正宗草本仙草凍成分:水、仙草乾、樹薯澱粉、蔗糖、無水碳酸鈉。特色:嚴選天然仙草乾,經六小時費時精燉熬煮,散發獨特草本香氣,口感滑嫩爽口,消暑清涼退火。故事:仙草,又名仙人草,有清涼退火的作用,古代天熱趕路容易中暑,善心人士將這種有特殊香氣的草類植物,曬乾熬煮成茶,布施與路人飲用後,身體很快復原,這些路人認為這種具有神效的草,應是仙人所賜予的,而有其名稱。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45
愛玉子特色:來自大自然無汙染的阿里山原始森林,因而才能成為台灣最優質的愛玉子。 愛玉不僅水分含量豐富,熱量也很低,具有低卡、負擔少的特性,榮登營養師眼中的「冰品界最佳減肥配料」!以及「消暑聖品」!愛玉含有珍貴的活性酵素膠原質,能中和酸性體質。也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系統循環。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5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