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周莉莉,在我第一胎懷孕7個多月的時候,因為感染風寒而咳嗽,因為咳嗽導致破水,寶寶因此早產,出生時只有1680公克,在醫院的保溫箱住了一個月,滿月回家也才2400公克,從此展開新手媽媽照顧早產嬰兒的生活。

因為寶寶沒有足月出生,五臟六腑比較沒有成熟也比較嬌嫩,加上台灣海島型氣候,寶寶有上呼吸道過敏,每天都會夜咳,每次都會咳到吐,之後就要幫寶寶清潔,一個禮拜幾乎有5、6天都要洗床單,透過吃藥打針也沒改善,這種狀況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我妹妹的朋友知道這種情況後,就說有一種護脖應該可以改善這種狀況,可是價格有點貴。30年前一條小小的圍脖要七八百塊,真的覺得很貴,但是也沒更好的方式了,那就買來試試看吧。使用了一個月左右,夜咳的狀況竟然完全改善!太神了!但是沒有人告訴我這是甚麼東西作成的,也不知是甚麼原理能有這樣的作用。

寶寶好了以後就把它收起來,因為不便宜,就一直留著。直到了三年多前,王荷共鳴師接觸了妮美龍負離子健康衣物,了解負離子的功用與原理,推薦給我們,就想到以前買的護脖是不是也是負離子的產品?經過儀器檢測,30年前的圍脖居然負離子含量是滿格的,這種狀況讓我既驚喜又遺憾,當時為甚麼沒能了解圍脖的材料與作用,讓我錯失了30幾年讓自己與家人可以更健康的機會。

現在想想,一條小小的圍脖能讓我的寶寶不用每天咳的臉色發白,不用受病痛折磨,也可以讓一個新手媽媽每天晚上有一個小時較有品質的睡眠,所以這條圍脖很貴嗎?而且經過了這麽久依然有效,現在想想它真的不貴,就是一條七八千塊我也會買,因爲一個新手媽媽照顧一個早產嬰兒的疲累是沒法用言語形容的。

現在,我們一家人都在使用妮美龍負離子健康衣物,這個早產的兒子也讓他加強使用,在使用眼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他眼睛散光的度數居然降低了50幾度。

所以,我非常感恩共鳴師,讓我了解負離子的功用與原理,讓我更有信心來使用負離子的產品。今天,我以美好與喜悅的心情,將這個美好與喜悅的事情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夠跟我一樣,把負離子穿在身上,過著健康愉快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