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冷藏-山藥、蓮子、筍、蒟蒻、榨菜、梅干菜

新鮮蓮子特色:台灣台南白河在地有機栽培,無毒、無農藥、無漂白。蓮子是一種高蛋白、高胺基酸、富含人體所需各種營養的一種食材,自古有「蓮參」之稱,不管是藥膳還是燉補都常見蓮子的蹤影,是華人非常喜歡的一種食材。營養: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十八種胺基酸,其中七種更是人體所需,並含有兒童生長發育所必需的組氨酸、精氨酸,是非常營養的食材。中醫學者認為蓮子有止瀉、補腎、健脾、益心、固精和安神之輔助效能,並可幫助滋潤交感神經、安神寧心、促進生殖系統發育。含有酚類與糖蛋白的食材,有幫助抗氧化及抗衰老的作用。蓮子鉀含量豐富,蓮子芯含有甲基蓮心鹼,能夠擴張血管,使血管內阻力降低,幫助血壓下降。蓮子多糖是由糖類、蛋白質和..
$680
白蘿蔔特色:白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膳食纖維以及微量元素鋅,經常食用能促進消化和提高免疫力,甚至有助於預防大腸癌,好處多多。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68
紅蘿蔔特色:紅蘿蔔富含維生素B1、B2、C、D、E、K及葉酸,還有鈣質、胡蘿蔔素、食物纖維等有益人體健康的成分。多吃紅蘿蔔不但能提高人體免疫力,而且可以改善眼睛疲勞、貧血等現象。最值得一提的是,紅蘿蔔還具平衡血壓、幫助血液循環、淨化血液、促進新陳代謝、強化肝臟機能及清理腸胃的功用,是最天然的綜合維他命丸。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65
青蘆筍特色:含有β-胡蘿蔔素、維他命A、E、C,以及氨基酸和微量元硒,皆有防癌抗癌的作用;葉酸及核酸則具有防止癌細胞擴散之效。 吃新鮮青蘆筍可減緩放療和化療時引起的食慾不振、噁心嘔吐、口乾舌燥等情形,並使直腸癌病況改善,因其含木糖寡糖和水溶性纖維結合使益菌增生,而促進排泄,故致癌物質不易留存腸道,是天然防癌食物。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馬鈴薯特色:馬鈴薯屬於高鉀食物,有利控制血壓。它還提供維生素B群、維生素K、鐵、鎂、鋅、銅和錳。抗氧化的酚類、類胡蘿蔔素、黃酮類化合物和花青素化合物,存在於馬鈴薯的皮和肉中,帶皮食用可獲得更多好處。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65
甜菜根特色:甜菜根營養豐富,葉子富含維生素A、C、鈣、鐵等。而球根則有容易消化吸收的醣類、維生素B12、礦物質鎂、鉀、葉酸和膳食纖維等,可促進腸胃道蠕動;維他命B12 及鐵質則是補血的最佳天然營養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60
牛蒡特色:牛蒡有「東洋人參」的美名,富含胡蘿蔔素、鉀、鎂、鈣、膳食纖維等營養成分,且熱量非常低,用來取代白飯當主食,能達到極佳的飽足感。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5
筊白筍特色:茭白筍的水分很多,纖維含量也很豐富,對於想減肥的人,是很不錯的食材,不但可提供咀嚼感,吃了會有飽足感外,低熱量的茭白筍還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如鈣、磷、鐵、維他命A、C、B1、B2,這些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可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正常生理機能,對人體的健康深有助益。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5
芋頭特色:芋頭中富含蛋白質、鈣、磷、鐵、鉀、鎂、鈉、胡蘿蔔素、煙酸、維生素C、B族維生素、皂角甙等多種成分,所含的礦物質中,氟的含量較高,具有潔齒防齲、保護牙齒的作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20
白山藥特色:山藥又稱「神仙之食」,因為它的功效極高:潤肺抗燥,季節轉換容易引發呼吸道問題,多吃白色食物,可以潤肺抗燥,而白山藥就是很棒的選項之一。白山藥中的鉀離子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鹽分,控制血壓。白山藥中的鎂、鋅及維生素B1,可促進葡萄糖代謝,有助抑制血糖飆升。白山藥含有黏質多醣體、薯蕷皂苷(diosgenin),可以抗氧化,改善血脂濃度。皂苷對於女性的更年期不適,包括:失眠、潮紅、心悸、情緒不佳等,也有舒緩的功效。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40
日本山藥特色:山藥又稱「神仙之食」,因為它的功效極高:潤肺抗燥,季節轉換容易引發呼吸道問題,多吃白色食物,可以潤肺抗燥,而白山藥就是很棒的選項之一。白山藥中的鉀離子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鹽分,控制血壓。白山藥中的鎂、鋅及維生素B1,可促進葡萄糖代謝,有助抑制血糖飆升。白山藥含有黏質多醣體、薯蕷皂苷(diosgenin),可以抗氧化,改善血脂濃度。皂苷對於女性的更年期不適,包括:失眠、潮紅、心悸、情緒不佳等,也有舒緩的功效。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30
結頭菜特色:又稱大頭菜,含維生素B1、B2、B6、菸鹼酸、C,以及礦物質鐵、鈉、鉀、鈣等。 有助於血壓控制,糖尿病患也很適合吃結頭菜。 屬於十字花科,有抗氧化功效,有助細胞壁保持完整,抵抗外來物質。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70
顯示 1 - 12 / 23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