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水餃,餛飩,粽子、湯圓、餅皮(冷凍)

玉米水餃-優蛋白植物肉 玉米水餃-優蛋白植物肉
新品
玉米水餃-優蛋白植物肉成份:水、麵粉、玉米、分離小麥蛋白、 椰子油、蘋果濃縮汁、澱粉絲、酵母 萃取粉、鹽、馬鈴薯澱粉、木耳、甲 基纖維素(甲基纖維素、水、氯化鈉)、芝麻油、糖、、白胡椒、氯化鈉、柑橘纖 維、香菇粉。調味料有糊精、酵母抽 取物(酵母抽取物、糊精、葵花籽油)、 葡萄糖、食鹽、蔬菜粉(甘藍抽取物、 糊精)。特色:全素、無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肉感扎實 !食用:料理方式多樣化,可水煮、油煎、油炸、蒸,簡單方便又美味。 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香菜水餃-優蛋白植物(年節限定品) 香菜水餃-優蛋白植物(年節限定品)
新品
香菜水餃-優蛋白植物肉成份:水、麵粉、香菜、分離小麥蛋白、 椰子油、蘋果濃縮汁、澱粉絲、酵母 萃取粉、鹽、馬鈴薯澱粉、木耳、甲 基纖維素(甲基纖維素、水、氯化鈉)、芝麻油、糖、、白胡椒、氯化鈉、柑橘纖 維、香菇粉。調味料有糊精、酵母抽 取物(酵母抽取物、糊精、葵花籽油)、 葡萄糖、食鹽、蔬菜粉(甘藍抽取物、 糊精)。特色:全素、無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肉感扎實 !食用:料理方式多樣化,可水煮、油煎、油炸、蒸,簡單方便又美味。 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高麗菜水餃-優蛋白植物肉 高麗菜水餃-優蛋白植物肉
新品
高麗菜水餃-優蛋白植物肉成份:水、麵粉、高麗菜、分離小麥蛋白、 椰子油、蘋果濃縮汁、澱粉絲、酵母 萃取粉、鹽、馬鈴薯澱粉、木耳、甲 基纖維素(甲基纖維素、水、氯化鈉)、芝麻油、糖、、白胡椒、氯化鈉、柑橘纖 維、香菇粉。調味料有糊精、酵母抽 取物(酵母抽取物、糊精、葵花籽油)、 葡萄糖、食鹽、蔬菜粉(甘藍抽取物、 糊精)。特色:全素、無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肉感扎實 !食用:料理方式多樣化,可水煮、油煎、油炸、蒸,簡單方便又美味。 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五穀蓮子粽-3入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成份:糯米、皮絲、豆皮、菜脯、雪蓮子、素肉(大豆纖維)、香菇、香油、糖、鹽、胡椒、高鮮、醬油、香椿、五香粉。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素粽,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吸收營養,排除毒..
$185
植物肉手工大餛飩成份: 水、大豆濃縮蛋白(非基因改造)、大豆分離蛋白(非基因改造)、大豆油、麵粉、樹薯澱粉、蛋白粉、小麥纖維(非基因改造)、甲基纖維素、酵母抽取物、麥芽糊精、馬鈴薯澱粉、芹菜、砂糖、海藻糖、鹽、香料、碗豆蛋白、米蛋白、大麥麥芽提取物、香油、胡椒、紅甜菜色素、葡萄糖、二氧化矽、香菇、5'-次黃嘌呤核甘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甘磷酸二鈉。特色:補充植物飲食中缺乏的蛋白質營養,有別於一般素肉漿餛飩。使用最HOT植物肉,補充優質植物蛋白 100%。素食專用生產線,安全衛生。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30
素土豆粽-3入(年節限定品)
熱賣商品
素土豆粽-3入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成份:糯米、皮絲、豆皮、菜脯、土豆、素肉(大豆纖維)、香菇、香油、糖、鹽、胡椒、高鮮、醬油、香椿、五香粉。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素粽,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排除毒素,吸收營養,..
$145
素滷粽-3入
熱賣商品
素滷粽佳節熱銷:端午節到了,好吃安全營養的粽子來了!天然養生食材,古法製作,美味健康的素食粽!讓身體零負擔!歡迎大家踴躍預購,養生健康是生命能量的來源!成份:糯米、皮絲、豆皮、菜脯、雪蓮子、素肉(大豆纖維)、香菇、香油、糖、鹽、胡椒、高鮮、醬油、香椿、五香粉。食用:保證100%還原絕佳風味與口感。電鍋蒸法:(勿使用內鍋)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五顆以下1.5杯水,五顆以上2杯水,用蒸架(盤)放上粽子即可,請勿使用內鍋。蒸籠蒸法:冷凍素粽不可以退冰,蒸籠裡放入適量水位,再放上素粽,一定要蒸滿50分鐘。炊蒸時最忌小火、少水或炊蒸時間不足,以至於粽子中心未熟透,此為酸壞的主因。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
$130
紫米紅豆粽-2入紫米特色:維生素B1含量高,可強化神經系統、緩和腳氣病症狀。 含有鋅,對男性攝護腺有很大的幫助。 蛋白質含量高,所以紫米又稱好米。 含豐富纖維,有助於減少肥胖、心臟病、癌症等的罹患率,並能預防消化不良、增加食慾。 紅豆特色:含有鉀,而具有利尿及消水腫的協助功效。含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身體代謝,還能吸收水分,並刺激腸道蠕動,幫助消化,避免便祕。含高量的鎂,有助於人體維持神經及放鬆肌肉,對抗疲勞及緩解壓力,還可以促使大腦釋放足夠的血清素和γ-氨基丁酸,讓大腦於睡覺時能夠放鬆,降低失眠的機率。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養生素粽-2入特色:採用小農的有機糯米、白米、糙米、黑米、花生等優級食材,用心包製的養生健康素食粽,期盼大家吃得開心,吃得健康。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40
紅白湯圓成分:有機糯米、水特色:吃起來Q彈有嚼勁, 煮甜湯、煮鹹湯都很適合,夏天冬天都很熱銷的小點心, 準備一些放冷凍也很方便!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0
滷味元宵成份:糯米、茡薺、紅蘿蔔、筍子、皮絲、豆皮、菇蒂、香椿。特色:餡料豐富,營養香醇,Q彈多汁,自己獨享或與家人親友一起吃,都有超幸福的feel!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職人手作芝麻湯圓特色:家人團圓的日子,來碗圓潤飽滿的湯圓,濃郁爆漿的內餡,口感Q彈、充滿香氣,多層次美味,身、心靈皆滿足。 嚴選粒粒飽滿黑芝麻,研磨成香濃滑口的內餡,搭配以糯米遵循傳統工藝,製成Q軟彈牙麻糬皮,經典熱賣的黑芝麻口味,逢節必吃的美食。 成份:芝麻粉、糯米、水、蔗糖、棕櫚油。 食用:免退冰,滾水下鍋,輕輕攪動避免黏底,約煮食7-8分鐘,湯㘣浮起、微膨脹即可。 提示:若因貯存溫度波動或外力,使湯㘣出現裂痕,可稍微沾濕湯圓,於裂痕處抺上糯米粉至看不見裂縫,即可避免煮時漏餡。 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95
顯示 1 - 12 / 16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