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包子饅頭(冷凍)

全麥-南瓜饅頭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
$130
全麥-堅果饅頭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
$145
全麥-竹筍包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罹..
$155
全麥-紅糖饅頭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
$130
全麥-紅豆包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罹..
$140
全麥-芋頭饅頭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
$130
全麥-芝麻包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罹..
$140
全麥-蔬菜包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罹患率。 全麥麵粉中可形成麵筋的..
$155
全麥-饅頭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罹患..
$110
鮮奶饅頭成分:麵粉、四方鮮乳、糖、天然酵母、鹽。特色:製作過程只加鮮奶與天然酵母,不加水、膨鬆劑、香料、防腐劑,保留天然的健康風味,口感扎實有勁。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薑黃鮮蔬包成份:中筋麵粉、酵母、薑黃、水、糖、珊瑚菇、木耳、紅藜葉、紅蘿蔔、豆包(非基改黃豆、水) 五香豆乾(非基改黃豆、大豆油、醬油、冰糖、八角、桂皮、丁香、小茴香、陳皮、甘草、胡椒粉)、 冬粉(馬鈴薯澱粉、綠豆 澱粉、水)。 特色:餡料豐富,營養美味,香Q有勁。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10
紅藜鮮蔬包成份:中筋麵粉、酵母、水、糖、珊瑚菇、木耳、紅藜葉、紅蘿蔔、豆包(非基改黃豆、水) 五香豆乾(非基改黃豆、 大豆油、醬油、冰糖、八角、桂皮、丁香、小茴香、陳皮、甘草、胡椒粉)、 冬粉(馬鈴薯澱粉、綠豆、水)。特色:餡料豐富,營養鮮脆,口感滑Q不膩,感受獨特的田園芳香,綻放舌尖味蕾,讓你一口一口愛不釋手。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10
顯示 1 - 12 / 22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