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種子

南杏片特色:含豐富蛋白質、植物脂肪,有助於潤燥補肺滋養肌膚的作用。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糙薏仁特色:沒有去除麩皮的薏仁,屬於全穀類。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1、B2,以及鎂、鋅、鈣、鐵、磷等礦物質,營養價值高,是相當養生的天然食材。薏仁中的薏苡多醣,有助降血糖。薏仁中的脂肪酸以及豐富的水溶性纖維,有助改善血脂,及有助排除肝臟膽固醇。薏仁含的薏仁酯、薏苡多醣,有助提高免疫力。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75
糯薏仁特色:薏仁中的薏苡多醣,有助降血糖。薏仁中的脂肪酸以及豐富的水溶性纖維,有助改善血脂,及有助排除肝臟膽固醇。薏仁含的薏仁酯、薏苡多醣,有助提高免疫力。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75
黑芝麻粒-低溫烘焙成分:低溫烘焙黑芝麻粒特色:最純淨滔金式手工洗選,負壓急速降溫,全營養,最佳溫度洪焙,易吸收。通過SGS檢驗,最安心。功能:黑芝麻含鈣量高,是各類食物中的佼佼者,適合當作日常補鈣、預防骨質流失和骨質疏鬆的食材。醫學研究顯 示,黑芝麻可強化血管、保護心臟、促進發育、預防貧血、滋補神經、潤養腦髓、幫助消化、預防潰瘍、美容通便、防止頭髮脫落及變白等作用。  用法:灑於米飯、麵條、沙拉、涼拌上食用,也可在調理五穀漿、芝麻糊、豆漿、精力湯等養生飲品時加入。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白芝麻粒(低溫烘焙)特色:最純淨,滔金式手工洗選。全營養,負壓急速降溫。易吸收,最佳溫度洪焙。最安心,通過SGS檢驗。功能:白芝麻含鋅、鎂。鋅是對人體很重要的礦物質,有助於強健免疫系統、減少發炎、增進皮膚健康。 而鎂有助於鈣質吸收,能預防骨質疏鬆。用法:灑於米飯、麵條、沙拉、涼拌上食用,也可在調理五穀漿、芝麻糊、豆漿、精力湯等養生飲品時加入。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有機黃豆特色:非基因改造,可打漿,可發芽。功能:黃豆含有35.6%的蛋白質,和一般肉類蛋白質最大的差異在於零膽固醇、富含纖維與醣類,且鉀含量較高。 事實上,黃豆的礦物質含量頗豐,鉀、鈣、鐵、鋅等含量相當可觀,且還有異黃酮等有益健康的植化素。用法:清洗後,浸泡,夏季4-5小時,冬季8-9小時,黃豆與水比例約1:5,使用果汁機打成液狀,將豆渣過濾後, 倒入鍋中,用中小火煮,加入適量有機糖,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5
有機紅豆特色:生長於純淨無污染的有機農場,從植栽至採收,全程有機耕種工法,没有農藥、化肥、除草劑,且不使用落葉劑,採自然乾燥方式採收,所以採收時間是一般的2~3倍,讓紅豆熟成之前可以有時間將養分回流豆莢,也是 有機紅豆好吃的秘密。有機紅豆煮成紅豆水,又稱美人湯,討喜淡紅色含有許多微量元素,可養顏美容。顆粒完整,飽滿有光澤,口感綿細,適合做成飲品或甜點的食材,是冬天溫補聖品。種皮含有水溶性的植物色素,泡水後易溶出,是正常現象,並非人工色素,對食用安全並没有影響。驗證:中華驗證有限公司驗證,證書字號:1-011-118028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10
有機綠豆特色:生長於純淨無污染的有機農場,從植栽至採收,全程有機耕種工法,没有農藥、化肥、除草劑。通過中華有機驗證,100%純淨,無農藥殘留、無任何人工添加物,完整保留有機食品的天然營養。顆粒完整、飽滿有光澤,含優良蛋白質,容易消化吸收、不脹氣,可製作成綠豆湯,清涼解渴的消暑聖品。營養價值高,具有清涼解渴、降火氣的作用,有"濟世之良穀"之稱,口感綿細,可做為主食及各類甜點,幫助退火。葷素:全素可用 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40
有機黑豆優點:黑豆富含花青素以及維生素E,可以養顔抗拒衰老,消水腫,助減肥,美容養顔。常食黑豆,能軟化血管,滋潤皮膚,延緩衰老,特別是對高血壓、心髒病,以及肝臟方面的疾病有好處。黑豆漿促進排卵,對備孕有好處。可打黑豆漿,可做黑豆水。用法:黑豆漿:黑豆清洗後,浸泡,夏季4-5小時,冬季8-9小時,黑豆與水比例約1:5,使用果汁機打成液狀,將豆渣過濾後,倒入鍋中,用中小火煮,加入適量有機糖,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黑豆水:黑豆洗淨瀝乾後,用溫火拌炒到發出爆裂聲,放量裝袋備用。一斤黑豆搭配3000c.c.清水,以中小火煮半小時,釋出黑豆的藥效。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有機薏仁特色:原生態有機黑殼糯薏仁,極香、極糯、極鮮,獨家代理進口,產地直送。恆溫保存,糯滑的口感,清香的味道。營養:薏仁味甘淡,性微寒,具有利消水腫、健脾去濕、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的功能,可利水滲濕、美容肌膚等功效。 薏仁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有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腸胃負擔,清熱利尿,健脾除濕的作用。 薏仁亦含蛋白質,胺基酸種類齊全,可促進體內水分代謝,有消炎、鎮痛的優點。葷素:全素可用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90
綠巨人玉米粒成分:玉米粒、水、糖、鹽營養:玉米的營養素眾多,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葉黃素、玉米黃素、α-胡蘿蔔素及鐵、鈣、鎂、鉀等營養素及礦物質。 玉米的營養密度是白飯的6倍,可以考慮替代白飯,可說是「全穀類之王」。用法:搭配濃湯、高湯、火鍋、泡麵、吐司、米麵、沙拉醬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70
顯示 1 - 11 / 1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