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泡漿、麥片、卵磷脂

全穀大麥粉
新品
全穀大麥粉成份:美國FDA規定,大麥之原料加工的總膳食纖維10%上,水溶性膳食纖維(葡聚)4%上,食用才能達到健康效益。而我們使用的美國大麥總膳食纖維13%,水溶性膳食纖維8%,均超過FDA規定。脂肪含量僅燕麥的一半以下,不含膽固醇、反式脂肪酸,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包含微生素6、12、微生素,生育三稀醇、生育醇,酚酸、類黃、酸,硒、鋅、鎂、鐵、鉀,超氧化物、岐化酶、細胞色素氧化酶等成份。特色:大麥具備三高二低的特點:高白質、高膳食纖維、高微維生素 、低脂肪、低糖,可減緩現代飲食習慣中產生的三高現象(高血糖、高血脂、 高膽因醇),並有健胃整腸的效果。 市面上唯一高水溶性及不溶..
$480
大麥脆片
新品
大麥脆片成份:美國FDA規定,大麥之原料加工的總膳食纖維10%上,水溶性膳食纖維(葡聚)4%上,食用才能達到健康效益。而我們使用的美國大麥總膳食纖維13%,水溶性膳食纖維8%,均超過FDA規定。脂肪含量僅燕麥的一半以下,不含膽固醇、反式脂肪酸,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包含微生素6、12、微生素,生育三稀醇、生育醇,酚酸、類黃、酸,硒、鋅、鎂、鐵、鉀,超氧化物、岐化酶、細胞色素氧化酶等成份。特色:大麥具備三高二低的特點:高白質、高膳食纖維、高微維生素 、低脂肪、低糖,可減緩現代飲食習慣中產生的三高現象(高血糖、高血脂、 高膽因醇),並有健胃整腸的效果。 市面上唯一高水溶性及不溶性..
$450
紅扁豆片特色:紅扁豆的維生素A含量和蛋白質含量特別豐富,它的蛋白質和肉類的蛋白質含量差不多,但是脂肪卻非常的低,因此非常適合健身族群食用。 紅扁豆也有豐富的食物纖維以及礦物質,也是所有豆類之中少見的適合生機飲食的豆類。食用:1.加入沸水攪拌,靜置2-3分鐘 ,即可食用。 2.可加入牛奶、豆漿或其它任何飲品,攪拌靜置2-3分鐘後,即可食用。 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
$150
紫米養生米穀粉
新品
紫米養生米穀粉成份:含花青素、微量元素硒、維生素E、鈣質、鐵質、鎂及膳食纖維,是全家最好的天然健康補給品!特色:本產品通過SGS嚴格470項無農藥檢測,100%使用有機野生種紫米製成,無麩質、無添加物。使用花蓮米棧生技之有機紫米磨粉及紫米萃取物-花青素粉,紫米胚芽萃取物-穀維素等天然原料組成之米穀粉,無麩質、無糖,獨特紫米稻香。食用:本產品已熟化,用約40cc冷開水再倒入米穀粉攪拌均勻後,再加熱水攪拌,濃度及甜度, 可依個人口味調配, 冷開水的使用量會影響到濃度, 請自行調整。 自調飲品:約40cc冷開水再倒入米穀粉攪拌均勻後,再加熱水攪拌均勻後,可加豆漿,鮮奶等,甜度可依個人口味自行調配。 ..
$320
港式杏仁茶 成份:杏仁、麥芽糊精、非基改玉米澱粉、砂糖、燕麥粉、米精(米、水解酵素)、豆漿粉(非基因改造黃豆、麥芽糖)、杏仁油(香料)。 葷素:全素可用 特色:精選天然南杏,其味微甜,去皮後精心研磨而成。其色微黃,沖泡後香氣自然、濃郁,口感滑潤,是日常滋養的最佳補品。香氣濃郁,自然醇厚,喚回兒時的美好回憶。全素可用,銀髪族養生良品。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
$360
生機鮮豆奶 成份:黃豆(非基因改造)、麥芽糖。 葷素:全素可用。特色:黃豆含有優質植物性蛋白質,有「田園之肉」的美稱,嚴選飽滿且非基因改造黃豆,經脫皮、細膩研磨、脫渣及殺菌滅酶處理,降低易脹氣因子,並保留黃豆營養及風味,更易於人體吸收。細微化粉末,即沖即溶,入口香醇、豆香濃郁,冷熱皆可沖泡,不需再加熱煮沸,不含奶製品成分,適合乳糖不耐症或全素者食用。成分單純,無添加人工添加物,無麥芽糊精,無抗結塊劑,無防腐劑,無香料,適合全年齡層食用,增加植物性蛋白質的攝取。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大家的健康。 ..
$268
黑芝麻粉成份:精選黑芝麻特色:黑芝麻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具有強大的抗氧化效果,能活化腦細胞、緩解腦部疲勞、有益孕婦和胎兒發育,並降低失智風險;鈣質、鐵質、卵磷脂等成分也能幫助集中注意力、強化記憶力,適合需要大量用腦的人食用;葉酸則有改善血管功能、刺激大腦活力的效果,有助提高學習力。食用:每次以25~30公克的黑芝麻粉,添加於牛奶、優酪乳、豆漿、燕麥奶或精力湯等飲品中,攪拌均勻即可食用,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添加量。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5
葉黃素 特色:葉黃素Lutein為一種天然存在於蔬果中的類胡蘿蔔素,是一個很好的抗氧化劑,保護細胞避免受自由基的傷害。葉黃素存在於人體的眼睛、皮膚、血清、子宮頸、腦部、心臟及胸部等部位,尤其對眼睛特別重要,是視網膜、白內障最重要的營養素。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70
麩醯胺酸 特色:麩醯胺酸是細胞能量來源,特別是生長快速的細胞,例如消化道上皮及免疫系統依賴麩醯胺酸的程度,甚至大於葡萄糖。它對於有關體內氮循環、肌肉、免疫系統,細胞保護、抗氧化、血中酸鹼平衡、胃腸道、合成葡萄糖胺等運作功能,都有很好的幫助。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0
醇麴A+(調養配方)特色:保養、營養2合1設計全新配方,2杯 = 2顆紅麴膠囊 + 3顆植醇膠囊 + 1杯油切綠茶膳食纖維 + 2杯高鈣植物奶,雙益菌生配方,改變細菌叢生態。非基因改造大豆 + 燕麥基底,幫助消化,高纖、高鈣、高鐵,富含維生素A,B1, B2, C, E。紅麴 + 植物固醇,內外調理,體內環保好清新,添加黑蒜萃取配方。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的維生素B群外,更額外添加膽鹼、肌醇,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天天喝,效果看的見。100% 無奶粉、針對素食者所設計,符合衛生署三大營養素建議,適量而不過量,滿足茹素者、葷食者的營養需求,適合天天喝、長期飲用,強化素食者亦缺乏的維生素A、..
$810
純杏仁粉成份:嚴選杏仁,純質香濃,美味加倍。全素可食用,原味不加糖。營養:杏仁是很好的油脂來源,富含葉酸和維他命E、鎂、鉀、鈣、鋅以及蛋白質、膳食纖維,可以提高飽足感,幫助控制食慾、降低膽固醇。沖泡:冷泡熱飲,四季皆宜。使用兩湯匙杏仁粉沖泡300CC熱水即可飲用,濃度比例可隨個人喜好增減。可與燕麥片混拌後沖泡熱水,可成為DIY”杏仁燕麥奶”。夏天冷飲可先用100CC熱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後在加入冰塊或冷開水即可享用。沉澱棕色細片純為杏仁皮膜,請安心食用。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20
佳倍穩成分:燕麥、黃豆、大豆蛋白、糊精纖維、果寡醣、菊糖(菊苣纖維)、麥芽萃取物、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松木多醣、 綠茶萃取物、苦瓜萃取物、牛磺酸、β-胡蘿蔔素、山桑籽萃取物。營養:以天然、營養、健康為導向,強化補充人體健康必須的營養成分。特別添加山桑子萃取物、苦瓜萃取物、綠茶萃取物、多種水溶物纖維可調整體質。另外添加鉻、鋅,維持醣類正常代謝,成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還有高鐵及維生素C:構成血紅素,促進鐵的吸收。早、晚各一杯,沖泡方便,香醇可口。對象:全素、奶蛋素食者與葷食者、病後療養、銀髮族之營養補充品。用法:建議每日2杯,可做為早餐、睡前飲品或當點心使用。注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不可置於..
$810
顯示 1 - 12 / 16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