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堅果

原味南瓜子成份:含有磷、鈣、鉀、 鐵、硒、鋅等多種礦物質,有助維持並增強身體機能、抑制疲勞、保持體溫、增強免疫力,並參與身體許多活動。南瓜子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能幫助增加血管彈力,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特色:嚴選頂級南瓜子採獨家多道烘焙工法,排除堅果內雜質雜氣。定期送驗農藥殘留,品質把關安心食用。非油炸,無防腐劑、香料、色素。手工嚴選全素食品。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堅果牛軋糖 成份:奶粉、奶油、麥芽、糖、蔓越莓、杏仁、蛋白、鹽。 特色:香醇,可口,老人小孩都喜歡。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95
綜合堅果 營養:堅果不僅是蛋白質、膳食纖維的良好來源,且礦物質含量相當豐富,特別是錳、銅、鋅、鐵、鎂、鉀、磷等礦物質的量,可滿足大半身體每日的營養需求。 基本上,在適量攝取下,可以從堅果中獲得很多營養素,幫助維持身體健康。特色:精心挑選頂級天然堅果,原味純粹,天然、無毒、健康, 定期通過無農藥殘留檢驗。非油炸,全程低溫烘焙!經過24小時以上獨家多道烘焙工法, 引出食物內在滋味、提升食物味覺層次,讓您隨時都能品嚐純粹原味、覺醒健康概念。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50
腰果酥成份:腰果、芝麻、麥芽、糖、黑糖、鹽。特色:香醇,可口,好吃,不黏牙,老人小孩都喜歡,過年過節好送禮。食用:可當零食或下午茶、喝咖啡一起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莊園盬焙腰果特色:嚴選來自單一莊園(cabin)的純淨腰果,自然農法和低密度種植,保有高密度營養、果實飽滿,不使用混合果,顆顆精選高品質 (chestnut)。古法柴燒(非油炸) ,以古法慢火柴燒(heart fireplace),烘焙出腰果原始迷人香氣,再以薄鹽粒粒細緻拌炒 ,保留每一顆腰果吃到營養和美味,舒服不上火 、不燥熱 (chestnut)。鹽焙鹹甜,奶香酥脆 (drooling) ,腰果自然的牛奶甜味+薄鹽烘焙的酥香,鹹甜交織中伴隨淡淡奶香,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一粒小小腰果營養和功效驚人厲害,含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以及各種礦物質,能幫助減重、遠離心臟病、養顏美容…等..
$150
高仰三有機小海苔
新品
高仰三有機小海苔成份:有機海苔 (韓國)、有機芝麻油(墨西哥)、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突尼西亞/西班牙/義大利)、礦泉鹽(寮國)、維生素E(抗氧化劑)。特色:有機海苔原料取自於韓國無污染的海域,選在紫菜最鮮嫩的冬季,於凜冽的海水中人工採摘,保留大海的淨、香、鮮、甜。佐以有機冷壓芝麻油與優質初榨橄欖油及礦泉鹽調味,酥脆口感與清爽油鹽搭配,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8
鹽炒健康原味花生特色:無農藥、無化肥,粒粒飽滿花生。以古老拌砂方式慢炒,口感酥脆,濃濃花生香氣,讓人口齒留香,一口接一口。鹽炒花生,吃了不易上火。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10
原味腰果營養: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豐富的礦物質鈣、鎂、鉀、鐵,維生素B1、B2、B6,養顏美容、抗衰老。另有維生素E及豐富的胡蘿蔔素,能抑制痘痘,是抗氧化與抗老界的首選食品之一。 也含不飽和脂肪酸,能美白肌膚,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保持皮膚潤澤細嫩。特色:精心挑選頂級整顆天然腰果,原味純粹,天然、無毒、健康, 定期通過無農藥殘留檢驗。非油炸,全程低溫烘焙!經過24小時以上獨家多道烘焙工法, 引出食物內在滋味、提升食物味覺層次,讓您隨時都能品嚐純粹原味、覺醒健康概念。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20
原味杏仁果 營養:杏仁是很好的油脂來源,富含葉酸和維他命E、鎂、鉀、鈣、鋅以及蛋白質、膳食纖維,可以補充營養,提高飽足感,幫助控制食慾。特色:精心挑選頂級整顆天然杏仁,原味純粹,天然、無毒、健康, 定期通過無農藥殘留檢驗。非油炸,全程低溫烘焙!經過24小時以上獨家多道烘焙工法, 引出食物內在滋味、提升食物味覺層次, 讓您隨時都能品嚐純粹原味、覺醒健康概念。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00
原味核桃特色:精心挑選頂級整顆天然核桃,原味純粹,富含人體必需的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適合取代其他多油脂食物。天然、無毒、健康, 定期通過無農藥殘留檢驗。非油炸,全程低溫烘焙!經過24小時以上獨家多道烘焙工法, 引出食物內在滋味、提升食物味覺層次, 讓您隨時都能品嚐純粹原味、覺醒健康概念。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80
原味胡桃特色:系列產品經過24小時以上獨家多道烘焙工法,引出食物內在滋味、提升食物味覺層次,讓您隨時都能品嚐純粹原味、覺醒健康概念。胡桃又稱山核桃,與常見核桃不同,為扁平長條狀,表面上有縱向紋路,在口中咀嚼後,會有淡淡的奶香味與甘甜味。純素。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00
好脆蒜頭粒成份:蒜頭、棕櫚油、糖、鹽、酵母粉效能:含有豐富營養價值,包含醣類、蛋白質、維生素B1、B2、鈣、磷、鐵等礦物質,以及30多種蒜氨酸;蒜酶轉為「蒜素」為主的硫化合物,就有保健功效,若以生食方式攝取,能獲取最多的營養素。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00
顯示 1 - 12 / 13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