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油、醋、醬油、辣醬

P.D.O.特級初榨橄欖油特色:第一道冷壓,21小時壓榨。冷壓溫度不超過27度,保留豐富營養素。P.D.O.受保護原產地認證。希臘克里特島西部著名的橄欖種植區。有身分證號碼的橄欖油。每一瓶均有產地認證編號。單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9 。歐盟有機認證。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00
冷壓初榨亞麻仁油成分:100%冷壓初榨亞麻仁油。具有極佳的溫和堅果味,並且富含omega-3和omega-6脂肪酸。這些不飽和脂肪酸可幫助支持我們的免疫系統並保護皮膚免受污染物的影響。容量:大瓶, 250ml,780元。禮盒, 三大瓶,2340元。特色:2008~2014年德國產品品質(DLG)金牌獎,天然Byodo亞麻籽油是高級油中的小寶。歐盟及德國認證。第一道冷壓初榨的亞麻仁油。 無光無氧下壓榨充填,壓榨溫度不超過27度。亞麻籽油卓越品質的決定性因素是冷榨,而沒有光和空氣。由於採用了特殊的過濾系統,不需要的苦味物質也被過濾掉了,但是有價值的脂肪酸成分卻不受影響。 以完全阻隔紫外線直射,避免..
$2,340
Byodo高燃點橄欖油成份:100%橄欖油,油酸(Omega-9)含量高。特色:發煙點200度,適合煎、炒、炸、烘、烤等各種中、西料理,質純溫和,食物烹調後不油不膩,清爽美味。橄欖選自產量居世界第4位:突尼西亞-「世界橄欖油園」 天然生機栽種橄欖,第一道冷榨後,經溫和蒸餾,去除易氧化物質,並與特級初榨橄欖油7:3而成,油質穩定適合東方人的高溫烹調。 Byodo 翻譯自日文,意思是「志同道合」,正是Byodo與供應商、顧客以及內部團隊本身,共同深耕夥伴關係所秉持的主要概念。Byodo 創立於1985年,總部設在萊因河畔米爾多夫(Mühldorf am Inn),「提供最好的產品給顧客」是其30 ..
$680
奧地利頂級南瓜籽油特色:來自施蒂莉亞的綠色黃金 濃郁香氣、營養滿分。珍貴製程,吃就要吃最好。只取第一道萃取,約2.5公斤南瓜種子經由經驗豐富的師傅,以手工細心製作,清洗、精選、水研磨、烘乾、傳統的機械壓榨法,製成1公升的南瓜籽油 。豐富的維生素-鋅,有助於促進泌尿系統的健康和心臟健康。豐富植化素,被列為第七類營養。豐富的多酚類物質,有助抗氧化。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80
純鮮椰油成分及效能:所含月桂酸就佔了53%,與人體母乳脂肪成分十分相似,是健康的中鏈脂肪酸,快速轉換成能量,代謝快速,不易在人體推積脂肪。不須經由膽汁及胰脢進行分解,不須經過淋巴系統、靜脈進入肝臟,直接由肝門系統進入肝臟。椰子油中的三酸甘油脂吃進人體後,在肝臟中被代謝為酮,成為腦細胞的營養替代品,可以幫助記憶力。用當日採收的椰肉即冷壓製造未經發酵,所以最新鮮。全天然,不含防腐劑、反式脂肪酸及膽固醇。認證:通過美國USDA及加拿大有機椰子園、有機純鮮椰子油製造工廠兩項認證,品質可靠保證。評選為菲律賓「最優有機純鮮椰油」及「最優消費者品質」兩項大奬。使用:生飲:每日三餐、睡前飲用, 每次..
$500
超優質低溫鮮榨芝麻油特色:含維生素E,可幫助清除自由基,可抗衰老,皮膚變得幼綿綿。也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對保護心血管疾病也有幫助。除了多喝水,多吃纖維質之外,吃好的油脂也能潤腸通便。食用:是家中廚房不可缺少的油品之一,在各種菜餚中,只要滴上少許,就能讓料理增添風味。可以燉、煮、炒、煎、蒸、燜等不同料理。也可作涼拌菜、水餃沾醬。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500
超優質低溫鮮榨黑麻油成份:特上選黑芝麻,已催芽冷壓芝麻油。特色:低溫烘焙,不易破壞原料,保持芝麻原有的質純營養與風味,油性溫和穩定,不易躁熱。低溫製法環境,不造成空氣汙染,不排放廢水,符合環保概念。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460
高仰三苦茶油
熱賣商品
高仰山苦茶油成分:原生種金花小果苦茶籽特色:來自於自然農法栽種的台灣原生種苦茶樹,100斤苦茶籽冷壓成3斤的精品,質純精良,一嚐即知!功能:改善消化性潰瘍,苦茶油有抑制幽門螺旋桿菌的效果,直接飲用可以改善幽門桿菌造成的消化性潰瘍,因此民間每天喝一匙茶油顧胃的做法已被證實。保護心血管 ...抗氧化及延長細胞壽命 ...滋潤皮膚,保濕防皺 ...用法:生飲,拌飯、麵、菜餚,煎煮炒炸,滴1~2滴到咖啡中,風味絕佳!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00
酪梨油特色:富含油酸,是一種健康的脂肪。顧名思義,酪梨油是從酪梨果肉中壓榨出來的天然油。可降低膽固醇,可改善心臟健康。根據幾則國外動物研究報告,酪梨油具有對心臟健康的益處。可以減輕關節炎的症狀。可預防牙齦疾病。可改善皮膚和促進傷口癒合。可中和自由基。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580
五行烏醋
熱賣商品
五行烏醋成分:糙米、牛蒡、紅蘿蔔、白蘿蔔、蘿蔔葉、香菇、未漂白冰糖、天然海鹽、黑糖、甘草等多種高貴中藥香辛料,酸度1.8%左右。無化學香料、化學色素,無防腐劑等任何化學添加物。特色:本品為釀造醋,是至少釀造一年以上的陳年醋,其風味非一般市售的速成醋可攀比。其使用了日本流行的五行 蔬菜湯酵素與無農藥糙米醋,用不同特性比例混合,並經一年以上的釀造熟成,是市場獨一無二的健康精品。讓您用餐時,除提升美味之外又益於健康。食用:加入湯麵、乾麵、炒麵調味、煮酸辣湯、水餃沾料、糖醋料理等各種佳餚調味。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20
陳稼莊優級糙米醋
熱賣商品
陳稼莊優級糙米醋成份:水、糙米,酸度4.2%。100%陳稼莊果園無農藥、無化肥、無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無化學添加物、無除草劑而用心栽培。特色:靜置發酵釀造而成,無添加其他醋類。效能:幫助消化,增進食慾,提高唾液及胃液的分泌,有利於食物營養成分的吸收。此外,糙米醋中的氨基酸也和組織蛋白質的合成有關,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食用:1.稀釋約10倍後飲用(冷熱飲皆宜)。2.作為泡製醋的基底醋。3.可供料理之用。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00
山藥壺底油精特色:中秋碳烤最佳選擇,增進食慾調味聖品,古法純黑豆釀造,無添加防腐劑。堅持精選上等黑豆、天然山藥,日曝180天,古法手工釀造,散發壺底蔭油醬香,滴滴香醇。因為純釀醬油的關係,胺基酸高,品質好,所以用量不需多。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60
顯示 1 - 12 / 13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