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蒟蒻、海苔、梅子、橄欖

高仰三有機小海苔
新品
高仰三有機小海苔成份:有機海苔 (韓國)、有機芝麻油(墨西哥)、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突尼西亞/西班牙/義大利)、礦泉鹽(寮國)、維生素E(抗氧化劑)。特色:有機海苔原料取自於韓國無污染的海域,選在紫菜最鮮嫩的冬季,於凜冽的海水中人工採摘,保留大海的淨、香、鮮、甜。佐以有機冷壓芝麻油與優質初榨橄欖油及礦泉鹽調味,酥脆口感與清爽油鹽搭配,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88
高仰三海苔酥 高仰三海苔酥
新品 熱賣商品
高仰三海苔酥特色:採用第一時間採收的紫菜嫩芽,鮮嫩、膠質豐厚、香氣飽滿無腥味,並以高仰三獨家焙炒技術,將紫菜膠質牢牢鎖住, 同時不失酥脆口感,冷壓初榨橄欖油與芝麻油,又再添增回韻的口感。最後,清爽的天然蔗糖,及黑豆純釀醬油的甘醇,讓高能的白芝麻、黑胡椒與肉桂粉的香氣更加迷人。原料 :新春初採海苔嫩芽,佐純淨好油、奢華古法純釀醬油、礦泉鹽 技術 : 非油炸炒焙技術!清爽不上火,回甘香酥! 食用: 配粥、飯的鮮香,生津回甘的美味! 加入中西、冷熱料理,增鮮! 蔬菜湯頭加入,鮮香甘美! 豆漿、燕麥粥、穀物粉加入,能量充足! 很忙碌時,空口吃,也迅速補充營養! 隨心享配,零食點心,隨時補充美味豐沛好營..
$149
高纖蒟蒻乾-五香風味成份:寒天、蒟蒻、大茴、小茴、丁香、肉桂、胡椒粉、鹽、糖、醬油、食品級氫氧化鈣、酵母抽出物。特色以寒天和蒟蒻精心製成的厚片蒟蒻條,口感扎實、香Q有嚼勁,並使用大茴、小茴、丁香、肉桂、胡椒五種香料,並佐以適量糖、鹽及醬油,各種原料獨特比例,搭配出清爽鹹甜適中、香味撲鼻又令人懷念的古早味! 五香風味蒟蒻乾,亦含膳食纖維,給您滿滿的飽足感,唰嘴又好吃,是非常適合嘴饞時的下午茶小點心! 100%天然,絕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等。給您最安心最好吃的蒟蒻乾!素別:全素可用 。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39
高纖蒟蒻乾-黑胡椒風味 成份:寒天、蒟蒻、大茴、小茴、丁香、肉桂、胡椒粉、鹽、糖、醬油、食品級氫氧化鈣、酵母抽出物。特色:以寒天和蒟蒻精心製成的厚片蒟蒻條,口感扎實、香Q有嚼勁,並使用大茴、小茴、丁香、肉桂、胡椒五種香料,並佐以適量糖、鹽及醬油,各種原料獨特比例,搭配出清爽鹹甜適中、香味撲鼻又令人懷念的古早味! 黑胡椒風味蒟蒻乾,亦含膳食纖維,給您滿滿的飽足感,唰嘴又好吃,是非常適合嘴饞時的下午茶小點心! 100%天然,絕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等。給您最安心最好吃的蒟蒻乾!素別:全素可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39
禾果海苔特色:採用頂級杏仁,鮮美海苔片作為主要原料。以珍貴的純釀醬油、礦泉鹽、麥芽糖做調配。香脆口感,自然回甘的好滋味,只吃一片,是”不可能的任務”喔!對於素食者補充堅果營養、海苔礦物質、微量元素,是特別棒的來源!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49
益生菌話梅成份:臺灣青梅、海鹽、甘草粉、酵素(乳糖、玉米澱粉、綜合蔬果發酵物)、洋車前子、甜味劑(甘草素、甜菊糖苷、蔗糖素)。特色:採用台灣在地青梅製作 無阿斯巴甜、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糖精、無甜精、無漂白劑 話梅原料通過美國FDA及日本厚生省嚴格檢驗經SGS檢驗,無農藥殘留、無過氧化氫(漂白)、無甜味劑素別:全素可用 提示:顏色會逐漸變深為自然現象,不影響品質,白色細末為洋車前子,請安心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酵素話梅 成份:臺灣青梅、海鹽、甘草粉、酵素(乳糖、玉米澱粉、綜合蔬果發酵物)、洋車前子、甜味劑(甘草素、甜菊糖苷、蔗糖素)。特色:採用台灣在地青梅製作 無阿斯巴甜、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糖精、無甜精、無漂白劑 話梅原料通過美國FDA及日本厚生省嚴格檢驗經SGS檢驗,無農藥殘留、無過氧化氫(漂白)、無甜味劑素別:全素可用 提示:顏色會逐漸變深為自然現象,不影響品質,白色細末為洋車前子,請安心食用。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00
黃梅膏成分:熟黃梅、蔗糖、岩鹽特色:富含梅之精華、質純溫和有機酸。 金黃熟梅,手工採摘,靜置醇化,去籽成膏。用法:直接食用、融入料理、佐餐、沾醬、塗抹麵包、餅乾、甜點皆宜。 黃梅膏加入較油膩的菜餚中,去油膩感,酸甜回味。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顯示 1 - 8 / 8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