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手作類-冷凍

雪蓮子烤麩 特色:成份有烤麩(麵粉、水、酵母)、杏鮑菇、香菇、雪蓮子(鷹嘴豆)、素蠔油、非基改黃豆、小麥、海鹽、酵母抽出物、L-麩酸鈉、胡椒粉。營養價值極高的鷹嘴豆,搭配吸飽醬汁的烤麩,軟Q耐嚼不費牙,耗時費工的美味,在家即可享受。冷吃清爽,熱食暖心,冷熱皆美味,如搭配烙餅、蔥抓餅、小米粥或綠豆粥,簡單輕鬆促進食欲。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39
鮮蔬干貝丸成分:非基因改造大豆分離蛋白、紅蘿蔔、荸薺、青豆仁、水、大豆油、鹽。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特色:滿滿鮮蔬的全素干貝丸,口感有彈性,吃得到蔬菜。食用:適合煮火鍋、關東煮、鹹酥雞、炒菜、燒烤等料理。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75
麻油㺅頭菇塊特色:麻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以幫助清除自由基,可以抗衰老,皮膚也會變得幼綿綿。麻油也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對保護心血管疾病也有幫助。猴頭菇含豐富的營養素,多醣體、萜類、酚類、聚酮、猴頭素、猴頭酮、麩醯胺酸、菸鹼酸。可以提升專注認知、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增加保護力、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提升消化道保護力,還能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40
黑胡椒香酥排特色: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無添加防腐劑、無反式脂肪、零膽固醇、無五辛 。口感細緻、香氣獨特、滋味帶勁,可謂植物排之極致!退冰後乾煎、香烤或速炸,切成條後撒上芹菜末、即是一道美味佳餚喔! 無論是酥排漢堡,或是切絲熱炒等鐵板料理皆適宜。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70
牛蒡丸成分:牛蒡、組織狀大豆蛋白、調味劑、素食香料、乳清蛋白、糖、鹽、大豆沙拉油。牛蒡富含胡蘿蔔素、鉀、鎂、 鈣、膳食纖維等。特色:營養、熱量低,口感有彈性,吃得到牛蒡的香醇札實的味道,能達到極佳的飽足感。食用:適合煮火鍋、關東煮、鹹酥雞、炒菜、燒烤等料理。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60
牛蒡絲蔬排特色:採用組織性大豆蛋白 (非基因改造)、鞏固健康元氣的牛蒡。含豐富營養成分,是您料理上的好食材。食用:炒、烤、滷、炸、微波...等皆適宜。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75
香酥野菜排特色:加入蔬菜,增添多層次口感。煎、炒、燉、烤、炸、微波,香脆好吃!老少咸宜的純素好食材。絕對值得品嚐,並推薦給親友。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70
清丸特色:簡單不添加任何的素材,口感紮實,Q軟香脆有嚼勁的滋味,是喜歡吃原味丸子的你,最佳的選擇。適合多種料理方式:火鍋、滷、炒、串燒、煮湯、炸,也很配合各種醬料的獨特性,美味再加分的清丸,讓你家的菜色料理多變化。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95
素燻板鴨成分:豆皮、大豆纖維、小麥蛋白、酵母粉、蛋白粉,採用天然調味品,無膽固醇、無味素、無防腐劑。食用:退溫切片,點綴湯麵,香醇可口,切絲炒菜、炒麵、炒飯,美味順口。也可切片配合麵包做漢堡或土司。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65
素羊肉成分:特級調味料、養生中藥、香菇頭、沙拉油、蛋、糖。食用:以天然香菇頭精心調製而成,口感獨特富咬勁,香菇頭有耐煮、耐燉的特性。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95
素肉脯成分:特級調味料、養生中藥、香菇頭、沙拉油、蛋、糖。食用:以天然香菇頭精心調製而成,口感獨特香鬆。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10
素雪魚特色:本品絕無一般豆腥味,口感香Q有嚼勁,搭配海苔的營養成分,含多種微量元素以及甘露醇和褐藻多醣等,褐藻多醣是特點是食後會產生飽腹感,是一道熱量不高的美味食品。適合各種素食料理,無論是燉、滷、煎、煮、炒、炸等,都是方便美味的食材。排除毒素,吸收營養,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95
顯示 1 - 12 / 17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