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米糧類(常溫 冷藏 冷凍)

玉米水餃-優蛋白植物肉 玉米水餃-優蛋白植物肉
新品
玉米水餃-優蛋白植物肉成份:水、麵粉、玉米、分離小麥蛋白、 椰子油、蘋果濃縮汁、澱粉絲、酵母 萃取粉、鹽、馬鈴薯澱粉、木耳、甲 基纖維素(甲基纖維素、水、氯化鈉)、芝麻油、糖、、白胡椒、氯化鈉、柑橘纖 維、香菇粉。調味料有糊精、酵母抽 取物(酵母抽取物、糊精、葵花籽油)、 葡萄糖、食鹽、蔬菜粉(甘藍抽取物、 糊精)。特色:全素、無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肉感扎實 !食用:料理方式多樣化,可水煮、油煎、油炸、蒸,簡單方便又美味。 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香菜水餃-優蛋白植物(年節限定品) 香菜水餃-優蛋白植物(年節限定品)
新品
香菜水餃-優蛋白植物肉成份:水、麵粉、香菜、分離小麥蛋白、 椰子油、蘋果濃縮汁、澱粉絲、酵母 萃取粉、鹽、馬鈴薯澱粉、木耳、甲 基纖維素(甲基纖維素、水、氯化鈉)、芝麻油、糖、、白胡椒、氯化鈉、柑橘纖 維、香菇粉。調味料有糊精、酵母抽 取物(酵母抽取物、糊精、葵花籽油)、 葡萄糖、食鹽、蔬菜粉(甘藍抽取物、 糊精)。特色:全素、無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肉感扎實 !食用:料理方式多樣化,可水煮、油煎、油炸、蒸,簡單方便又美味。 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高麗菜水餃-優蛋白植物肉 高麗菜水餃-優蛋白植物肉
新品
高麗菜水餃-優蛋白植物肉成份:水、麵粉、高麗菜、分離小麥蛋白、 椰子油、蘋果濃縮汁、澱粉絲、酵母 萃取粉、鹽、馬鈴薯澱粉、木耳、甲 基纖維素(甲基纖維素、水、氯化鈉)、芝麻油、糖、、白胡椒、氯化鈉、柑橘纖 維、香菇粉。調味料有糊精、酵母抽 取物(酵母抽取物、糊精、葵花籽油)、 葡萄糖、食鹽、蔬菜粉(甘藍抽取物、 糊精)。特色:全素、無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肉感扎實 !食用:料理方式多樣化,可水煮、油煎、油炸、蒸,簡單方便又美味。 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250
全穀大麥粉
新品
全穀大麥粉成份:美國FDA規定,大麥之原料加工的總膳食纖維10%上,水溶性膳食纖維(葡聚)4%上,食用才能達到健康效益。而我們使用的美國大麥總膳食纖維13%,水溶性膳食纖維8%,均超過FDA規定。脂肪含量僅燕麥的一半以下,不含膽固醇、反式脂肪酸,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包含微生素6、12、微生素,生育三稀醇、生育醇,酚酸、類黃、酸,硒、鋅、鎂、鐵、鉀,超氧化物、岐化酶、細胞色素氧化酶等成份。特色:大麥具備三高二低的特點:高白質、高膳食纖維、高微維生素 、低脂肪、低糖,可減緩現代飲食習慣中產生的三高現象(高血糖、高血脂、 高膽因醇),並有健胃整腸的效果。 市面上唯一高水溶性及不溶..
$480
全穀小麥香 全穀小麥香
新品
全穀小麥香成分:全麥(97%)、蔗糖、鹽、大麥芽萃取、維生素(菸鹼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葉酸)、礦物質(葡萄糖酸亞鐵)。特色:經典熱銷款,每包兩片,隨身攜帶。健身、爬山、露營等戶外補給營養麥片。 全榖含量高達97%。澳洲原裝進口,小麥原粒壓成片。低脂、低卡、高纖、高鐵。每片=1.5盤高麗菜纖維。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150
全穀野莓一口酥 全穀野莓一口酥
新品
全穀野莓一口酥營養:低脂、高纖、高鐵。 維生素B群與礦物質,營養價值高。特色:Weet-Bix 澳洲全穀片 (野莓) 擁有122年歷史,是澳洲最大的健康食品公司,更是澳洲第一早餐品牌,且多年來連續獲得讀者文摘早餐類評比最高榮譽獎。兼顧口感與美味,讓你口口享受、餐餐美味、天天健康!真正符合全榖標準,且含量高達69%。 澳洲原裝進口,保留穀粒的完整營養。 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與防腐劑。 塊狀顆狀大小,(one)顆只有(eight)大卡, 每(six)顆= (one)盤高麗菜纖維 (100g)。吸收營養,排除毒素,美意生活關心您的健康。..
$320
全麥-南瓜饅頭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
$130
全麥-堅果饅頭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
$145
全麥-竹筍包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罹..
$155
全麥-紅糖饅頭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
$130
全麥-紅豆包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罹..
$140
全麥-芋頭饅頭特色: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其實吃全穀也有同樣的效果。全穀更富含有國人所缺乏,且蔬果少含的維生素B1。 維生素B1參與能量代謝,維持正常的神經傳導功能。缺乏維生素B1的症狀包括:便秘、食慾低落、疲倦、虛弱無力、嗜睡、頭痛、煩躁、情緒低落等。 嚴重時會導致心肌失去彈性,血液循環減慢,導致腳部等下肢水腫。 小麥麩皮中的木酚素及谷維素,具有幫助抗氧化、降低血膽固醇及降低自由基之功效,可預防慢性病的發生如心血管疾病等。 全穀如小麥麩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及減少毒素與腸壁接觸時間,進而降低消化道癌(如小腸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的..
$130
顯示 1 - 12 / 104 (共 9 頁)